IMG_20180605_165500.jpg

▲這幾天三峽的天氣還是很悶熱,這種熱熱的天氣,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真的會讓人比較舒心一些,所以就跑來這家清水冬瓜王,來喝喝消暑的冬瓜茶。還記得第一次喝這家,是友人來到三峽,他說來老街必喝,所以今天就來當個觀光客。

IMG_20180605_165650.jpg

▲清水冬瓜王的位置其實蠻好找的,就在三峽長福巖祖師廟前,在面對祖師廟的右邊。

IMG_20180605_165454.jpg

▲走近店面,就會發現還蠻可愛的人型公仔,抱著冬瓜迎接大家到來。

IMG_20180605_165430.jpg

▲店員帶著斗笠,很有古早味的感覺。品項只有四種飲料,讓人很好選擇,想喝什麼直接跟店員點就好囉。

IMG_20180605_165509.jpg

▲店家的烹調區,有半開放的空間給大家參觀,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話說古早味的灶越來越少見了說。

IMG_20180605_165816.jpg

▲來囉~上菜!! 古法冬瓜茶/40元,個人還蠻喜歡杯身設計,很有早期農村古早味的感覺。

IMG_20180605_165855.jpg

▲喝下一口,感覺可以喝的到微微的冬瓜味,略甜一些,或許對有些人的口味來說,會覺得冬瓜味的部分有點淡,但依我的口味來說尚可接受,畢竟冬瓜茶的冬瓜的純度,每一個店家的比例配方各有不同,冬瓜味淡也不代表下的冬瓜比例不夠重。至於合不合每個人的口味,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初訪---------- ▼二訪----------我是分隔線

IMG_20200728_123246.jpg

▲之後又去了一次,發現這次有在賣仙草茶,所以這次來喝喝仙草茶看看,有杯裝跟大瓶裝兩種。

IMG_20200728_123716.jpg

仙草茶(大瓶)/100元,我是還蠻喜歡這瓶子,所以才想要買瓶裝,CC數目測六到七百應該有。

IMG_20200728_123749.jpg

▲喝起來感覺入口有點微苦,感覺是蠻純的仙草甘茶那種滋味,退火一下感覺還不錯囉。

 

清水冬瓜王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長福街15號

連絡電話:02-2673-0333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6

再訪時間2020/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泡泡龍茶飲專賣』‐‐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初原麵場』‐‐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陳三手工豆花(廟口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森木坊古早冰』‐‐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忠孝街1號・炒米粉・炒麵』‐‐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忠孝街6號・源・魯肉飯』‐‐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長福橋下烤香腸』‐‐ 新北三峽・清水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北區・高家冬瓜茶(西門店)』‐‐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

『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Shuànsên beverages』‐‐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中正區・清水茶香(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站前商圈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