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3_173300.jpg

▲今天又要來吃冰了,這家算是我第一次來吃冰,雖然是第一次來,看到冰品下面的那張芒果冰,我想今天會是很芒的點心時光。

IMG_20180713_171342.jpg

▲這家的主打,其實應該是布丁及奶酪,我已經打算要吃冰了,所以今天就布丁+奶酪+芒果冰,一次滿足!!

IMG_20180713_171244.jpg

▲布丁跟奶酪是一杯40元,買7送1,奶酪有半糖及無糖系列。

IMG_20180713_171304.jpg

▲內用冰的菜單。

IMG_20180713_171734.jpg

▲奶酪跟布丁內用菜單,另外還有飲品可以選擇喔。

IMG_20180713_171743.jpg

▲內用區在店家前的騎樓位置,可能是今天是平日關係,所以只有兩張桌。

IMG_20180713_171911.jpg

▲來囉~上菜!! 芒果布丁牛奶冰 /150元,上桌的時候,嚇到我了,還蠻大一盤的說,差不多可以2到3人吃了。扣掉布丁40元來說,芒果冰110元有這份量,整個就是,天,啊!!

IMG_20180713_172102.jpg

▲芒果份量真的不少,話說這芒果還真的蠻合我的口味的,甜中帶點微微果酸,濃濃芒果香氣有。

IMG_20180713_172049.jpg

▲芒果牛奶冰,當然也有加有煉乳囉,另外還有加一些糖漿。還蠻不錯的是,這兩樣都沒有搶到本身芒果的味道,很棒。

IMG_20180713_172125.jpg

▲再來就是壓軸布丁了,吃下去的口感,除了應該要有的滑嫩度外,讓我蠻喜歡的是,竟然不會過軟,算是軟硬很適中的那種口感,這口感我覺得不錯,蠻喜歡的。

IMG_20180713_172654.jpg

▲吃到中後段,我已經吃下大約平常一般般的剉冰,一盤多的份量了,結果竟然還有那麼多,算是我第一次吃冰,吃到很有壓力,不過好家在的是,整體口味不會膩口,再接下去吃,也都還OK就是了。套一句今天老闆說的話,吃冰就是要吃的爽啦!!

IMG_20180713_173224.jpg

可可亞奶酪 /40元,既然上面都說,要芒果冰+布丁+奶酪一次滿足,所以奶酪當然也不會忘記你的。

IMG_20180713_173940.jpg

▲原本我想要吃芋頭口味的,可是還沒好,所以改吃可可亞風味。

IMG_20180713_174127.jpg

▲口感上的軟硬度,我覺得跟布丁類似,但不一樣的是奶酪稍稍比有組織性一點點,滑溜的那種口感還是有的。

IMG_20180713_174311.jpg

▲風味上來說,可可味加上奶酪的感覺,是那種厚實的巧克力牛奶風味,奶味中有可可,還有一種醇味。

 

戀戀布忘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3巷8號1樓

連絡電話:02-2673-8260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過後~下午19:00,假日上午10:30~下午19:00,有時候星期一或星期二會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呷冰站(台灣鮮果手工冰)』‐‐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三峽冰鎮(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家妤黑糖刨冰(三峽和平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後街冰果室』‐‐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三峽分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森木坊古早冰』‐‐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星葉水冰(新販售點)』‐‐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三峽・家鄉甜點』‐‐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老街冰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安平・兆豐杏仁豆腐』‐‐ 台南安平・安北路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鶯歌・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新北鶯歌・建國路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