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023_124402.jpg

▲這次要來喝公園號酸梅湯,這家酸梅湯上一次喝已經有10年前了,當時導遊職訓來到228公園內教學,同行的前輩有找一些人一起來喝,印象中當時覺得還不錯。最近我也都來到附近工作,想說好久也沒喝了,就來這邊喝一下酸梅湯,回味一下10年前喝過的味道。

IMG_20201023_124740.jpg

▲這邊酸梅湯有幾種尺寸大小,有杯裝也有瓶裝。溫熱的也有,不過溫熱好像只有杯裝的樣子。

IMG_20201023_124413.jpg

▲另外這邊也有賣一些酥餅。

IMG_20201023_124419.jpg

▲口味上感覺也蠻多的,可以買一些餅配酸梅湯,或是買酸梅湯配餅也可以。

IMG_20201023_124426_1.jpg

▲櫥窗內的餅,有些都是鼓鼓,還蠻特別的說。

IMG_20201023_125855.jpg

▲來囉~上菜!! 桂花酸辣湯(小瓶)(冰)/50元,酸梅湯我選冰的,這瓶大約是小寶特瓶的大小,應該是600CC左右的感覺,會選瓶裝就是攜帶感覺比較方便一些。

IMG_20201023_125926.jpg

▲開喝,喝起來入口後有明顯的酸梅味,味道不會太酸,我個人覺得酸味剛剛好,味道上帶點類似甘草的味道,微微甜甜的感覺。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順口的,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201023_130003.jpg

▲剛剛看到的餅,當然也要吃一下囉。

IMG_20201023_130009.jpg

▲紅豆沙餅/20元,感覺好像是甜口味的餅,都是這種鼓鼓的方式呈現。

IMG_20201023_180647.jpg

▲吃起來就是脆脆的餅,裡面的豆沙微量,豆沙微甜的滋味,所以吃起來就是有點像,在吃甜的脆餅的感覺。

IMG_20201023_130023.jpg

▲蔥花長餅/30元,看外觀感覺像是比較有厚度,比較長型的蔥油餅。

IMG_20201023_131145.jpg

▲吃起來比較有像有嚼勁的麵包口感,類似北方蔥餅的感覺。

IMG_20201023_130042.jpg

▲洋蔥鮮肉餅/40元,這個外觀跟蔥花長餅差不多,也是長長的有點厚度的餅。

IMG_20201023_131413.jpg

▲吃起來也跟蔥花長餅差不多,也有類似紮實麵包的口感,洋蔥跟肉沒有很多,基本上就是提味而已,整體味道吃起來還可以囉。

 

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號

連絡電話:02-2311-3009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0: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台大醫院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西門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清水茶香(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站前商圈

『瑞芳・紅茶伯紅茶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鼓山・南傳鮮奶茶坊(西子灣門市)』‐‐ 高雄鼓山區・臨海二路

『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北區・高家冬瓜茶(西門店)』‐‐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

『三峽・清水冬瓜王』‐‐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中正區・佳鑫金吉檸檬』‐‐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Shuànsên beverages』‐‐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淡水・鴉片粉圓(淡水店)』‐‐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礁溪・Q蛙撞奶・黑糖粉圓專賣』‐‐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