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526_101443.jpg

▲前兩天在北大裡面找早餐店要早餐,想說之前吃喜得的時候,好像有在學林路看到幾間早餐店,當下就選了這家早餐優選來吃,第一次吃感覺還挺新鮮的。

IMG_20190526_111424.jpg

▲櫃檯的上簡易菜單可以選購,紙本菜單等等隨後獻上。來的時候一樓沒有座位了,所以往二樓出發。

IMG_20190526_104552.jpg

▲二樓座位區感覺空間比較大一點,舒適度蠻不錯的。

IMG_20190526_101716.jpg

▲菜單左半部,其實東西選項還蠻多的。

IMG_20190526_101729.jpg

▲菜單中半部,有套餐可以選擇。

IMG_20190526_101737.jpg

▲東西還真的不算少,中西式都有了。點好之後到一樓櫃台點餐,點好後叫號取餐。

IMG_20190526_111351.jpg

▲二樓的餐具區,是在上樓梯後左方就可以看到囉。

IMG_20190526_105301.jpg

▲來囉~上菜!! 冰豆漿(大) /25元 + 原味蛋餅 /20元+ 優選招牌麵(黑胡椒麵) /40元 + 板烤三明治(恰巴達麵包,黑胡椒豬排)加蛋 /65+10元,這次真的有比較餓,點得比較多。印象中等了有20分鐘UP才到餐,這部份店家點餐時已經有告知,沒想到真的蠻準的,需要一點點耐心就是了,可能是恰巴達需要得時間比較長。

IMG_20190526_105359.jpg

▲冰豆漿,喝起來順口,還不錯。只不過可能是點餐的時候就從冰箱拿出來,所以稍稍沒有那麼冰。

IMG_20190526_105445.jpg

▲蛋餅也還OK吃,本身吃起來裡面好像就有加醬了,所以味道上已經算是蠻足了,另外還是有附醬油膏可以沾。蠻特別的是,蛋餅皮好像有用全麥粉去製作,所以外觀跟吃起來,稍稍就有那麼一點點不太一樣。

IMG_20190526_105419.jpg

▲吃起來跟一般的鐵板麵味道,有那麼一些些不太一樣,有點比較西式的風格。味道上黑胡椒味沒有那麼重,是那種微微點香,帶有一些肉醬的感覺,順口的味道。麵口感軟Q,是我喜歡的口感。只不過吃起來,稍稍感覺有涼了一些,有點可惜,不然味道上一定會更好吃的說。

IMG_20190526_105324.jpg

▲板烤三明治,單純從外表看起來,感覺挺特別的。

IMG_20190526_110417.jpg

▲麵包的部份有比一般般得吐司,較厚實蠻多的,外表上也有一些紋路,真的挺特別的。

IMG_20190526_110427.jpg

▲稍稍可以看到有包豬排肉。

IMG_20190526_110500.jpg

▲麵包的部份還蠻好吃的,外皮帶有一點脆硬的口感,裡面的麵包吃起來帶有微微扎實的口感,還吃的到微微麵香味,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IMG_20190526_110559.jpg

▲裡面的料有黑胡椒豬排、起士、美生菜、蛋,蛋是另外加點的。豬排吃起來帶有黑胡椒的粒的香味,吃起來的感覺跟一般外面的肉排不大一樣。美生菜加起士加上口感嫩嫩的蛋,吃起來整體來說還行囉,麵包的部份到是讓我印象很深刻就是了。

 

早餐優選(北大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林路47號

連絡電話:02-3501-7903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中午13: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5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樹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萬佳鄉連鎖早餐・Family Kitchen(佳臻店)』‐‐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樹林・麥味登・Cafe & Brunch(北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Apple203・早午餐專賣(北大學林店)』‐‐ 新北樹林・學林路・北大特區

『樹林・Niko Niko CAFE‘・早午餐/輕食/甜點/咖啡』‐‐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樹林・小太陽早午餐』‐‐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樹林・早安美芝城(樹林活力大有店)』‐‐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樹林・美而美早午餐店(大有路56號)』‐‐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樹林・達人豆漿』‐‐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鶯歌・阿婆壽司』‐‐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土城・太原永和豆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2館(亞東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二段・亞東醫院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