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429_162331.jpg

▲這次來吃一家我讀國中的時候,就有吃過的一家店,當時假日要去學校自習,因為假日沒有營養午餐,中午午餐要校外訂餐,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吃到這家。印象中最近一次來吃麵,也是約三年前的事了,想說也蠻久沒吃了,這次就再來吃個麵囉。

IMG_20190429_162509.jpg

▲菜單,基本上這邊以飯、麵、水餃為主,搭配湯及小菜類的菜,比較偏向台式麵店跟牛肉麵店的結合。

IMG_20190429_162541.jpg

▲菜單另一邊,種類也蠻多的。

IMG_20190429_162422.jpg

▲如果是點便當,這邊是選便當的配菜,我到店的時候,看到有人是直接單買某樣菜,這樣買好像也行的樣子。

IMG_20190429_162425.jpg

▲櫃台另一邊的菜。

IMG_20190429_162815.jpg

▲店裡面不算大,所以可以坐的座位不算多,餐具桌上就有囉。基本上就像我上面講到的,我國中就有吃過這家,所以店內稍稍有一定年紀了,所以用餐環境會比較舊一點的感覺。

IMG_20190429_162855.jpg

▲來囉~上菜!! 半筋半肉麵(大) /150元,印象中我上次也是吃牛肉麵,這次也不例外囉。

IMG_20190429_162910.jpg

▲牛筋吃起來口感我覺得不錯,是軟Q的口感,吃的到膠質的感覺。

IMG_20190429_162925.jpg

▲肉是牛腱肉,帶點筋的腱子肉,我還蠻喜歡的說,吃起來軟硬適中,稍稍帶點肉的嚼勁,我覺得行。牛筋加牛肉份量中中,不算特別多,也沒有特別少。

IMG_20190429_162945.jpg

▲湯的口味帶點微微辣的感覺,整體上比較重口味一點點,我覺得還不錯喝囉。

IMG_20190429_163008.jpg

▲麵條比較屬於白拉麵的感覺,口感上比較Q一點的嚼勁。

IMG_20190429_163137.jpg

▲酸菜是另外要自個再去加的,我覺得單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吃,口感上有脆口,搭配牛肉麵我覺得也蠻不錯吃。

 

極品牛肉麵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266之2號

連絡電話:02-2674-2108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20:00(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5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蘇記水餃』‐‐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五花馬水餃館(三峽大學門市)』‐‐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松柏園・古早味經濟小吃(北大三樹路分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手扯麵』‐‐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大三元餃子館』‐‐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大仁路35號麵店』‐‐ 新北三峽・大仁路

『三峽・黑霸牛肉麵專賣店』‐‐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陳記米苔目』‐‐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米苔目(古伯)』‐‐ 新北三峽・民權街

『樹林・合浦刀切麵食連鎖(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土城・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明德路一段

『桃園區・來來麵食館』‐‐ 桃園桃園區・南平路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信義區・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

『宜蘭市・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宜蘭火車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