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020_190923.jpg

▲這家是我在土城上班的時候,所以是還蠻常吃的一家店,因為就在公司附近,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吃一下,即使已經不在土城上班,偶爾還是會去吃吃囉。

IMG_20181020_184546.jpg

▲菜單,基本上我來這都吃乾麵、骨仔肉、雞絲飯、小籠包,其他的印象中很少吃到。

IMG_20181020_184736.jpg

▲店內有座位區,內用點餐記得寫一下桌號喔。

IMG_20181020_184631.jpg

▲每張桌上都有烏醋跟胡椒粉,左邊的是湯匙座,其實還蠻特別的一個小機關。

IMG_20181020_185608.jpg

▲從上面那根按下去後,放開,湯匙就跑一隻上來囉,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IMG_20181020_185228.jpg

▲筷子則是要到醬料區去拿,醬料區有醬油膏跟辣椒醬以及生辣椒辣油可以取用。

IMG_20181020_185259.jpg

▲左邊是生辣椒辣油,右邊是一般般的辣椒醬。

IMG_20181020_185348.jpg

▲因為生辣椒辣油有點辣度,所以我是以普通辣椒醬為基底,搭配少量的辣油做搭配。

IMG_20181020_185211.jpg

▲來囉~上菜!! 雞絲飯(小)/35元+骨仔肉湯/60元+乾拌意麵/40元,這個組合算是我蠻常吃的組合,要不是現在每個品項都漲價了,不然一定再叫個小籠包來吃。

IMG_20181020_185102.jpg

▲烏醋乾麵是他們的招牌,那為什麼我還點一般的乾拌意麵,因為桌上就有烏醋了,點一般意麵就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囉。

IMG_20181020_185410.jpg

▲乾麵來的時候,建議還是要拌一下再吃,讓麵條稍稍收汁,讓麵條更有Q勁。以氣味來說,會有點豬油加蔥酥的香味。麵條的部分我也蠻喜歡的,口感Q勁夠,又不會太硬。

IMG_20181020_185756.jpg

▲當然要加一下招牌烏醋來吃囉。烏醋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很嗆,酸度算是蠻溫和的醋勁。

IMG_20181020_185158.jpg

▲雞絲飯,就是雞肉絲飯,飯上面有雞胸肉絲,吃起來就是雞肉絲囉。另外還有炸的酥香酥香的紅蔥,這個吃起來真的蠻不錯吃的,跟一般般外面紅蔥酥不太一樣,更酥更香。

IMG_20181020_185455.jpg

▲我還記得一開始吃這個飯,裡面的醬類似醬油膏的醬加還蠻多的,雖然香但有點死鹹,這次來吃,反而加了量不是很多,讓我反而想要再多加一些些,吃起來會更加有味道的說。

IMG_20181020_185618.jpg

▲這個就是骨仔肉湯了,骨仔肉好像就是豬頭肉的樣子!?吃起來肉質比較鮮嫩,有些部份會帶點類似軟骨膠質,所以有肉的口感,還有軟骨的Q脆。

IMG_20181020_185628.jpg

▲這個骨仔肉也有做成黑白切的形式,如果像我點湯的話,就還可以另外喝到湯,我覺得蠻不錯的。湯喝起來清甜中,又帶些濃郁的味道,我覺得很順口,我還蠻喜歡的說。

IMG_20181020_185647.jpg

▲講到黑白切,當然要來沾沾醬吃囉,才不會忘記你呢。

 

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164號

連絡電話:0928-865-037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1:00(星期三休息)

鄰近捷運站:海山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8/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回香食堂・烏醋乾麵』‐‐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

『土城・工業區烏醋麵』‐‐ 新北土城・中央路四段

『土城・烏醋麵(金城路二段52號)』‐‐ 新北土城・金城路二段

『土城・赤崁羊肉爐』‐‐ 新北土城・四川路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土城・惠香嘉義火雞肉飯(中央店)』‐‐ 新北土城・中央路二段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中正區・老台客食麵』‐‐ 台北中正區・懷寧街・站前商圈

『中山區・梁記嘉義雞肉飯』‐‐ 台北中山區・松江路・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礁溪・正常鮮肉小湯包(礁溪店)』‐‐ 宜蘭礁溪・德陽街

『南港・北大荒・乾拌熱麵・大顆水餃』‐‐ 台北南港・南港路一段

『三峽・海爺四號乾麵(三峽總店)』‐‐ 新北三峽・光明路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