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326_181117.jpg

▲終於又來到黃金麵線了,記得好幾年前在這附近上班的時候,蠻多次中午都會來吃這家麵線,當時印象中還沒那麼多客人來,這次來的時候真的是有讓我驚訝到,怎麼這麼多人排隊。

IMG_20210326_181220.jpg

▲我是從旁邊全家這邊開始排,目測前面有三十人左右。

IMG_20210326_183434.jpg

▲這邊除了麵線以外,還有在賣湯包。

IMG_20210326_183405.jpg

▲排了大約二十多分鐘後,終於到我了。

IMG_20210326_183516_1.jpg

▲這邊有內用座位,在攤子旁邊巷子內,環境還不錯,還蠻乾淨的。

IMG_20210326_183503_1.jpg

▲桌上有辣椒醬.蒜蓉.醋.胡椒粉可以加,對我來說蒜蓉很加分。

IMG_20210326_183617_1.jpg

▲來囉~上菜!! 綜合麵線(大腸+蚵仔+肉丁)(大)/70元,好久沒吃到,真得很懷念。

IMG_20210326_183638.jpg

▲先來吃蚵仔,我覺得處理的蠻鮮美的,口感滑嫩,帶有鮮蚵該有的鮮味,以蚵仔麵線來說,這蚵仔弄的很可以。

IMG_20210326_183650.jpg

▲大腸,這邊的大腸有先滷過,口感弄的剛剛好,吃起來Q嫩帶有一些口感咬勁,真的有好吃。

IMG_20210326_183708_1.jpg

▲肉丁的部份,使用赤肉塊,已經有先調味過,吃起來也是有肉的Q彈口感,我覺得肉丁也不錯吃。三種料加起來,我覺得料給的蠻多的。

IMG_20210326_183626_1.jpg

▲麵線口感也煮的很剛好,咬下去帶有一點點麵線的口感,我是還蠻喜歡的。整體味道上不算特別重口味,所以剛剛看到的調味料,就派上用場了,這樣也不錯,讓大家自己調自己喜歡的口味。

 

黃金麵線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5號

連絡電話:0939-086-155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9: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松山機場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3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萬華・阿宗麵線』‐‐ 台北萬華・峨眉街・西門町商圈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樹林・鎮前街・樹林火車站周邊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中正區・阿桑蚵仔麵線』‐‐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土城・正港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土城・延和路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 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土城・寶島麵線站(土城店)』‐‐ 新北土城・光明街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大安區・樂業麵線』‐‐ 台北大安區・樂業街・六張犁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