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205_172127.jpg

▲好久沒有來到西門町了,來到西門町想吃點東西,還蠻直接就會連想到阿宗麵線,正好我當下也蠻想吃東西,就來吃一下知名的店家囉。

IMG_20201205_172145.jpg

▲來到阿宗麵線前,看到滿滿的人都是在吃麵線,因為這邊也沒有另外設置桌椅,所以大家都是站著吃居多,形成一種特殊的場景。

IMG_20201205_172230.jpg

▲阿宗麵線這邊就只有賣麵線,大碗70元小碗55元,另外有買阿宗辣椒醬,一罐140元。

IMG_20201205_172244.jpg

▲結帳取餐,我覺得還蠻快就可以拿到麵線,這點蠻優的。

IMG_20201205_172303.jpg

▲麵線是在另一邊拿,還蠻厲害的一點,店員都記得每一位客人的東西。

IMG_20201205_172313.jpg

▲來囉~上菜!! 阿宗麵線(大)/70元,阿宗麵線賣的是大腸麵線,以這碗大碗來70元來說,我覺得份量可以。

IMG_20201205_172342.jpg

▲如果有需要餐巾紙,在店前的柱子上有。另外店家也有公告,店內都是使用台灣的豬大腸,這點真的太優了,加分!!

IMG_20201205_172411.jpg

▲這邊也有提供加味的醬料,有烏醋.蒜蓉醬.辣椒醬,有蒜蓉醬也很加分。

IMG_20201205_172433.jpg

▲先來吃大腸,大腸口感比較偏向Q脆的口感,吃起來帶些咬勁,味道上有處理好,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IMG_20201205_172444.jpg

▲麵線的部份,稍微偏向麵線糊的感覺,比較濃稠的感覺,麵線條吃起來雖然是走比較軟的風格,但吃起來還有一些微微的Q口感,這點倒是讓我蠻驚訝的,口感還不賴。

IMG_20201205_172957_1.jpg

▲吃麵線的時候,都蠻常可以吃到柴魚片在裡面,感覺湯是用柴魚下去煮的,以沒再另外加調味料的口味來說,稍微會比較淡一些。後來我有加入,剛剛看到的三種醬料,麵線味道瞬間就提升了一個層次,有加分不少。想起那醬料的味道,寫著寫著,我口水都流快出來了說。

 

阿宗麵線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之1號

連絡電話:02-2388-8808

營業時間:上午09:30~晚上22:30,星期五六日上午09:30~晚上23: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走到店家約3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土城・寶島麵線站(土城店)』‐‐ 新北土城・光明街

『土城・正港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土城・延和路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 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大安區・樂業麵線』‐‐ 台北大安區・樂業街・六張犁捷運站周邊

『板橋・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板橋・新府路・遠東百貨周邊

『萬華・小南鄭記・台南碗粿(龍山寺總店)』‐‐ 台北萬華・和平西路三段・龍山寺周邊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