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01_161554_HDR.jpg

▲這兩天天氣又是熱熱的天,所以又來吃冰啦。這家冰店位在文化路上,也算蠻常來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和平街機車好位子好找一些,最重要的是味道也都還不錯,還挺喜歡的。

IMG_20180701_161803.jpg

▲菜單,來這邊我都吃紅豆牛奶冰比較多,但今天就照前幾篇慣例,點選料刨冰。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點就可以了。

IMG_20180701_161637.jpg

▲選擇的配料豆類是一定有的,還有凍類的也有,上面一罐罐的就是蜜餞類的東西。

IMG_20180701_161631.jpg

▲圓圓類,看起來也都不錯吃。

IMG_20180701_161816.jpg

▲選好料就準備上桌囉。這邊有4到5張桌子,大約可以坐十多人。

IMG_20180701_161841.jpg

▲來囉~上菜!! 剉冰(任選五種料) /60元,比較不一樣的是60元可以選5種料,算是比一些的冰店還要多一樣。這家的料是放在冰上,想吃什麼直接就可以吃囉。

IMG_20180701_161847.jpg

▲再來一張,這是另一邊的料。

IMG_20180701_161915.jpg

▲從店名看起來就是主打黑糖刨冰,所以糖漿的部分,是一定要去好好品嘗一下的。我覺得吃起來還蠻合我的口味,黑糖的味道也有出來,算是可以吃到一些黑糖香,整體說我覺得不錯。

IMG_20180701_161946.jpg

▲開動,紅豆依然是我吃冰配料的第一選擇,這紅豆吃起來一樣綿密,該軟的地方軟,該要有口感的地方也有所保持,甜度方面也是我很喜歡的甜度,不會太甜也不會不甜,剛剛好。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會直接點紅豆牛奶冰了,因為紅豆真的蠻不錯吃的。

IMG_20180701_161958.jpg

▲再來是花生,吃起來稍稍帶點硬的口感,吃起來可以吃到花生原本的味道,甜度也OK,我也蠻喜歡的。

IMG_20180701_162058.jpg

▲他們家的芋頭,我覺得也蠻好吃的,冰品甜芋頭該有的鬆軟綿密,及該有的芋頭香味都吃的到,也是不錯吃喔。

IMG_20180701_162121.jpg

▲布丁塊,就是用粉下去製作的那種布丁,味道還可以接受,就是布丁無誤囉。

IMG_20180701_161929.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地瓜圓,吃起來軟Q,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口感剛剛好,甜度方面也OK,我覺得非常好吃!!

 

家妤黑糖刨冰(三峽和平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81號

連絡電話:02-8671-7076

營業時間:下午13:00~晚上24:00(沒有固定時間休)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呷冰站(台灣鮮果手工冰)』‐‐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三峽冰鎮(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後街冰果室』‐‐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家鄉甜點』‐‐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老街冰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廟口蚵仔煎・蝦仁煎』‐‐ 新北三峽・和平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中山區・綠豆蒜啥咪』‐‐ 台北中山區・伊通街・四平商圈・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安平・兆豐杏仁豆腐』‐‐ 台南安平・安北路

『鶯歌・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新北鶯歌・建國路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