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29_215956_HDR.jpg

▲夏日的夜晚,來碗冰冰涼涼的剉冰,想必是很多人的選擇的夏夜享受。今天來的這家是北大的三峽冰鎮,其實是三峽民生街也有一家冰鎮,鶯歌也有一家叫做鶯歌冰鎮,至於互相是什麼關係,這就不清楚了。東西好不好吃合不合口味,才是重點囉。

IMG_20180629_220008.jpg

▲來到門口,看到像投注站的店家,就是這家沒錯,不要懷疑。他的型態跟民生街冰鎮一樣,都是彩券行跟冰店一同運作。來這邊吃有一個好處,就是這家是店面,有冷氣可以吹。

IMG_20180629_221908.jpg

▲店內進門左邊是彩券區,右手邊就是吃冰內用區,大約算了一下,坐個20到30人沒啥問題。

IMG_20180629_220157.jpg

▲菜單一,有冰品跟豆花可以選擇,原來冰鎮有賣豆花,我今天才知道。冰品的部分,抹茶口味算是比較特別一點,其他的口味就比較常見一些。

IMG_20180629_220159.jpg

▲菜單二,水果冰品系列。

IMG_20180629_220940.jpg

▲我選擇的則是4樣料,60元的傳統口味剉冰。

IMG_20180629_220134.jpg

▲看到很多料排排好的樣子,就讓人很心動,尤其是整體看起來很乾淨,就讓人很食指大動的感覺,

IMG_20180629_220214.jpg

▲來囉~上菜!! 剉冰(任選四種料) /60元,這家的料是加在裡面,又要讓我來挖寶,開心。

IMG_20180629_220229.jpg

▲這家的糖水,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很符合我的口味,有甜度但不會到過頭,也沒有那種特殊的糖味道,相對來說,我會比較喜歡這種純粹的感覺。

IMG_20180629_220351.jpg

▲挖寶開始。首先是紅豆,這家紅豆吃起來我超,喜,翻,本身的甜度剛剛好我喜翻,口感吃起來綿密,該軟的軟該硬的硬我也喜翻,我的口味來說有90分以上的水準了說。

IMG_20180629_220322.jpg

▲綠豆的部分吃起來也很綿密,我覺得也還不錯。搭配有稍稍有一點甜,口感上有點像是以前的那種裝袋型的綠豆冰,也是蠻特別的。

IMG_20180629_220254.jpg

▲杏仁凍,杏仁味不會很重,吃起來的口感接近椰果的口感,還行。

IMG_20180629_220622.jpg

▲壓軸芋頭,這芋頭煮的好棒棒,甜度我吃是還OK,重點在口感的部分,除了一定要的綿密外,吃下去簡直像在吃芋泥一樣,濃濃的泥味在嘴巴中,有讓突然我銷魂了一下的說。

IMG_20180629_220412.jpg

▲因為店內身兼彩券行,所以店家咬加裝大螢幕, 一邊吃冰還可以看球賽,還有冷氣可以吹,當下蠻享受的。

IMG_20180629_221011.jpg

▲店內吃冰有個好處,那就是可以再加冰。我覺得它們家的冰體,比一般的冰店細緻一些,算是好入口的那種,我很喜歡,所以就再加了一次冰。

IMG_20180629_221635.jpg

▲完食。連吃冰的盤子店家也用訂做的,感覺質感又提升的一階了說。

 

三峽冰鎮(北大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485之1號

連絡電話:02-2672-3819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3: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呷冰站(台灣鮮果手工冰)』‐‐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家妤黑糖刨冰(三峽和平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後街冰果室』‐‐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老街冰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伍師傅車輪餅(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鶯歌・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新北鶯歌・建國路

『淡水・鴉片粉圓(淡水店)』‐‐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安平・兆豐杏仁豆腐』‐‐ 台南安平・安北路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