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424_171033.jpg

▲上禮拜假日感覺天氣熱熱的,想說來吃個冰,就想到好久沒有吃到鶯歌這家冰,這家是陳Q高雄黑砂糖剉冰,還記得第一次來,是我同學帶我來吃,想想也十年前有了,這家店到現在還是屹立不搖阿。

IMG_20220424_171212.jpg

▲這邊就只賣兩種,一種是自選四種料的料挫冰,另一種是選三種料的豆花。還記得之前一開始來的時候,一碗剉冰50元而已,現在已經要65元了。

IMG_20220424_171054.jpg

▲想要吃冰還是豆花,選好後開始挑料,這邊有粉條、燕麥、愛玉、仙草凍、杏仁凍、布丁凍、珍珠等料,其實還有一種是招牌Q粿,正好來的時候已經賣完,真的很可惜。

IMG_20220424_171107.jpg

▲後面這邊有綠豆、紅豆、芋頭、芋圓、地瓜圓、湯圓、花生、QQ、幾種果醬等,料也是蠻多種類可以選的。

IMG_20220424_171824.jpg

▲點好後,旁邊就是座位區了,這邊座位不算特多,但客人輪轉率還不錯快,所以也算是都還找的到位子。

IMG_20220424_172251.jpg

▲牆壁這邊一箱箱的黑砂糖漿,感覺生意真的很好。

IMG_20220424_171605.jpg

▲來囉~上菜!! 黑砂糖剉冰自選四種料 /65元,我選煉乳、紅豆、芋頭、粉條四種,煉乳是隱藏版的料,一般沒有特別點是沒有的。

IMG_20220424_171457.jpg

▲正好這碗冰有吃到純黑砂糖漿冰的部份,這邊就稍微講一下,吃起來真的不死甜,搭配上冰的清潤,真的蠻順口的。至於煉乳的部份,我覺得跟他們家的黑糖漿,我覺得還蠻融和的,像我有加煉乳來說,很容易一碗冰就很快吃完了說,甜的讓我很舒爽。

IMG_20220424_171504_1.jpg

▲芋頭的部份,口感蠻綿密的,味道上比較沒有甜,所以搭配甜糖漿來說,就蠻搭的了。

IMG_20220424_171514_1.jpg

▲紅豆的部份,口感也是走綿密路線,味道上一樣走純純不甜。

IMG_20220424_172022.jpg

▲因為這次來黑糖Q粿正好沒了,想說點一項跟Q粿比較像的品項,結果讓我還蠻驚訝的,口感也是蠻Q的,這種Q還真的蠻類似Q粿的Q咬勁,我覺得也不錯吃的說。

 

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店家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280號

連絡電話:02-8677-7641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鶯歌站,走到店家大約13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4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中山區・綠豆蒜啥咪』‐‐ 台北中山區・伊通街・四平商圈・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北區・葉大粒粉圓冰』‐‐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仁愛區・陳記泡泡冰(創始店)』‐‐ 基隆仁愛區・仁三路・基隆廟口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冬山・老兄爆漿花生捲』‐‐ 宜蘭冬山・大埤路・梅花湖風景區

『三峽・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大溪・賴祖傳豆花』‐‐ 桃園大溪・仁和路一段

『大溪・賴媽媽傳統豆花(多目標體育館店)』‐‐ 桃園大溪・登龍路・多目標體育館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淡水・鴉片粉圓(淡水店)』‐‐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東區・好豆味豆花(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