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21_104549.jpg

▲這家麵線原本是一間叫做啡間的咖啡店,大約在兩年多前收起,是三峽少數有桌遊的咖啡店,東西也還不錯吃的說,覺得蠻可惜的。進入主題囉,會來吃這家或多或少也跟啡間有關,還記得第一次吃,是因為原本想吃啡間鬆餅,沒想到這邊變成現在這家麵線店,想說已經來了,就進去吃囉。

IMG_20180621_104607.jpg

▲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點就可以囉。現在店內的擺設,有些是延續之前的啡間,希臘風白色的基底。

IMG_20180621_104615.jpg

▲店內椅子有些也是之前啡間留下來的,跟一般麵線店的風格不太一樣。店內約可坐十多人。

IMG_20180621_104756.jpg

▲店家提供的佐料有醋跟辣椒醬,這種辣椒醬配合麵線跟甜不辣都很適合加。

IMG_20180621_105120.jpg

▲來囉~上菜!! 大腸麵線(大) /60元 + 甜不辣(大)/60元,來一套麵線及甜不辣的組合。

IMG_20180621_105150.jpg

▲麵線使用粗細不一的麵線,吃起來有稍稍帶一點點嚼勁,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IMG_20180621_110150.jpg

▲再來就是重點滷大腸了,這大腸吃起來有Q勁,是那種咬的爛,也有嚼勁那種口感,這部分我是蠻喜歡的。味道上有入味,但說滷這個的部分,沒有像前兩篇介紹的麻辣麵線,那家的大腸滷得那麼夠味,畢竟特色的是滷大腸嘛,味道算是有點小可惜。

IMG_20180621_105132.jpg

▲蠻意外的竟然裡面有內羹,有點忘記之前來買有沒有也加肉羹,吃起來味道OK,中規中矩的感覺,口感上彈牙脆口。

IMG_20180621_105216.jpg

▲再來是甜不辣了,有些朋友吃甜不辣都喜歡喝湯,這家的甜不辣,內用都直接給一壺,也算是另一種特色。裡面有條狀甜不辣.片狀甜不辣.米血.淡水魚丸.三角炸豆腐跟蘿蔔,好可惜沒有雞捲了,我覺得那味道很特別,不常見的說。

IMG_20180621_105226.jpg

▲甜不辣吃起來是那種有Q勁的那種味道,咬起來也是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香味,是好吃的那種味道。

IMG_20180621_105936.jpg

▲片狀甜不辣,吃起來跟條狀的口味差不多,也不錯吃。至於其他的配料都吃起來都OK,但也沒有比較特別之處,所以就不特別去介紹了。

IMG_20180621_110041.jpg

▲加湯,本身湯的味道就很濃郁了,加上甜不辣的醬,使得湯又有更深一層的味道了,整體來說夠味,蠻好喝的。

 

滷大腸麵線(三峽店)(已改名陳記甜不辣!!)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55號

連絡電話:02-2673-0006

營業時間:上午07:30~晚上19:00(沒有星期幾公休,但不定時有事會休)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三峽紅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寶島麵線站(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艋舺董東石直送鮮蚵・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泰山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就這味』‐‐ 新北三峽・大觀路・北大特區

『三峽・麻辣大腸麵線(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老字號蚵仔麵線』‐‐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劉北北煮甜不辣』‐‐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東方美早餐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土城・寶島麵線站(土城店)』‐‐ 新北土城・光明街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台北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

『中正區・阿桑蚵仔麵線』‐‐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瑞芳・李記蚵仔煎』‐‐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中正區・大狗麵線(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土城・正港大腸蚵仔麵線』‐‐ 新北土城・延和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