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2_102732.jpg

▲早餐時光,原本今天要吃和平街的小籠包,但是去的時候正好賣完,而且是上一個客人有買到的那種,然後在街上晃了一大圈,最後才跑來這家吃鐵板麵。沒錯,就是鐵板麵,一般的鐵板麵都是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亦或是西式醬料的口味,這家鐵板麵的,跟一般般的口味不太一樣。

IMG_20180712_102532.jpg

▲其實這家東方美,跟一般M&M之類的早餐店,基本上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很可惜沒有我喜歡的冰豆漿就是了。

IMG_20180712_102303.jpg

▲來囉~上菜!! 鐵板麵(肉燥醬汁風味)+蛋 /45元,不加蛋的話是35元,店家有套餐可以選擇,就是鐵板麵+蛋+中杯奶茶(或紅茶)只要50元,但我本身不太喝茶,所以就只能單點了。

IMG_20180712_102428_BURST2.jpg

▲先來吃蛋,這蛋煎的蠻嫩的,裡面的蛋黃微熟,帶一點點點濕蛋黃的感覺,如果喜歡吃半熟蛋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但其實我有點害怕,畢竟我吃這種沒有全熟的蛋,會很考驗我的腸胃的說,下次來再請老闆幫我煎熟一點。

IMG_20180712_102441_1.jpg

▲重點來了,麵體吃起來口感軟Q,主體的味道是那種微甜甜的醬汁風味,跟一般般坊間的肉燥汁是不太一樣的,吃起來會比較帶點日式風味的感覺。我覺得收汁收的蠻好的,有充分咬附上麵條的感覺。我點的是有辣,與其說有辣,其實只是提個風味而已,整體配起來是蠻不錯吃的說。

IMG_20190807_094923.jpg

▲蛋餅/20元 + 卡拉雞腿堡/55元,再度來到東方美吃早餐,這次不吃鐵板麵,改吃蛋餅跟漢堡。

IMG_20190807_094808.jpg

▲蛋餅,這邊醬汁也比較偏向炒麵那種風味的醬汁,吃起來我覺得中規中矩的囉。

IMG_20190807_095115.jpg

▲卡啦雞腿堡,整體吃起來,我覺得口感跟味道都還行,也是中規中矩的風味。

 

巧沛東方美早餐店(三峽民生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21號

連絡電話:02-2674-4581

營業時間:上午06:00~中午12:00(吃麵建議10點前去用餐,印象中我有兩三次太晚去,結果麵賣完了。)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再訪時間2019/08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一力佳包子饅頭(三峽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

『三峽・弘爺漢堡・國光NO.45店』‐‐ 新北三峽・國光街

『三峽・日久阿囉哈漢堡(三峽國光店)』‐‐ 新北三峽・國光街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民權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麥香早餐店(北大特區店)』‐‐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無尾熊早餐吧(民權街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國光街貨車早餐』‐‐ 新北三峽・國光街

『三峽・巨林美而美(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中西區・阿財點心』‐‐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中西區・榮盛米糕』‐‐ 台南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土城・太原永和豆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

『桃園區・大有水煎包』‐‐ 桃園桃園區・大有路

『鶯歌・阿婆壽司』‐‐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