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803_104436.jpg

▲熱熱天又想吃冰了說,這家店是之前偶然看到的店家,原本上星期日就想要來吃了,但是正好賣完了,所以就等到今天再來吃囉。這家位於面對祖師廟的左手方小巷子內,在小巷子外就有蠻明顯的招牌了。

IMG_20180803_104457.jpg

▲走進巷子後,店家是在巷子的右手邊,看到這塊冰的招牌,就表示已經到囉。

IMG_20180803_105221.jpg

▲這邊賣的東西就是很簡單,米苔目冰跟檸檬清冰。

IMG_20180803_104542.jpg

▲內用區的我大約看了一下,有兩大四小桌,大桌可以坐4~6人左右,小桌坐2~4人左右。

IMG_20180803_104823.jpg

▲來囉~上菜!! 綜合米苔目冰 /50元,料還蠻多種的,除米苔目外,還有粉圓.綠豆.仙草凍.紅豆,這邊的紅豆是有加大紅豆的喔,另外還有一樣粉粿,因為來的時候才剛開店,所以粉粿隨後補上。

IMG_20180803_104942.jpg

▲白色一條條的就是米苔目,吃起來蠻Q的,有點像是粉條的感覺,還不賴。

IMG_20180803_104856.jpg

▲粉圓的部分還不錯吃,軟Q軟Q的口感,甜度也不會太甜,量的話給的我覺得算不少就是了。

IMG_20180803_105022.jpg

▲仙草凍,也算是QQ的口感,可以吃的到一些仙草的味道。

IMG_20180803_105120.jpg

▲綠豆我覺得也蠻不錯的,吃起來口感綿密,帶一些甜度,如果直接把它變成綠豆冰,應該也會很好吃。

IMG_20180803_104920_BURST1.jpg

▲紅豆的部分,由小紅豆及大紅豆組成,是那種粒粒分明的感覺,口感上保留外皮的一些嚼勁口感,裡面煮的還蠻軟的。以我不太喜歡吃大紅豆的人來說,這大紅豆還算是我能接受的口感,本身甜度也不會太甜。

IMG_20180803_105406.jpg

▲粉粿終於上場了,這粉粿顏色帶點黃綠透明的感覺,跟一般般的粉粿不太一樣,口感上吃起來軟Q軟Q,我覺得還不錯吃。

IMG_20180803_105139.jpg

▲糖水的部分感覺不會很甜,感覺會更消暑一點。冰體的會比一般剉冰稍稍大顆一點,雖然大顆,但其實還蠻快就融化了說,到後面就會像是在吃甜湯的感覺,也是另一種享受的說。

IMG_20180803_110224.jpg

▲在吃冰的時候,偷瞄到這一台剉冰機,感覺很有年代的感覺,讓我想到小時候看小丸子卡通,片頭的那台剉冰機,一樣都是古早味的感覺。

IMG_20180803_105606.jpg

▲小黑,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是一隻蠻溫馴的汪汪,還蠻可愛的。

 

森木坊古早冰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秀川街88號

連絡電話:0927-100-599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8:00(星期一休息,連續假日除外,賣完會提前收工)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8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三峽冰鎮(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後街冰果室』‐‐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三峽分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冰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厚道飲食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老街豆花』‐‐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清水冬瓜王』‐‐ 新北三峽・長福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陳三手工豆花(廟口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祖師廟廣場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鶯歌・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新北鶯歌・建國路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中山區・綠豆蒜啥咪』‐‐ 台北中山區・伊通街・四平商圈・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