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803_181313.jpg

▲這天來到奇哩岸這邊記錄,走著走著想說也晚了,就找了一下附近吃的店,稍微搜尋一下,看到有這家妯娌麵館,好像之前有看到店是介紹過,所以就想說來吃看看囉。

IMG_20220803_184508.jpg

▲來看看這邊有賣什麼,感覺就是麵類為主,面類有炸醬、麻醬、傻瓜、乾意麵,抄手類口味有紅油、抄手麵,湯麵有炸菜肉絲、餛飩、豬肝,湯類有虱目魚丸、魚皮、魚肚等等。

IMG_20220803_181416.jpg

▲想吃什麼直接點菜寫單。

IMG_20220803_181915.jpg

▲這邊也有賣些滷味滷菜,看起來有豆干、豆皮、豆雞、海帶、甜不辣、油豆腐、滷蛋等,想吃什麼價格直接問老闆喔。

IMG_20220803_182104.jpg

▲這邊桌數還蠻多的,大約有10多桌,用餐時間感覺人也不少就是了。

IMG_20220803_182148.jpg

▲餐具自取。

IMG_20220803_183239.jpg

▲來囉~上菜!! 雙醬乾麵(小)/45元+紅油抄手/60元+滷味(油豆腐1塊+甜不辣1片+滷蛋1顆)/35元,想說來到麵店,當然要吃一下麵,抄手感覺應該也是招牌,所以也想吃一下。

IMG_20220803_183248.jpg

▲雙醬麵45元,感覺上份量還可以。

IMG_20220803_183258.jpg

▲炸醬的部分,有肉燥加上豆干丁,比較偏像那種北方式的炸醬,我覺得這種炸醬感覺比較地道一些。

IMG_20220803_183332.jpg

▲醬的部分,雙醬帶有一些麻醬的味道,炸醬的醬味我覺得也不會很鹹,麵條吃起來雖是白麵,但口感也保有一些軟Q的口感。

IMG_20220803_183341.jpg

▲紅油抄手一份60元,使用大餛飩,有5顆還是6顆的樣子,有點吃到忘了。

IMG_20220803_183401.jpg

▲餛飩我覺得還蠻有味道的,口感上帶有一些軟Q的口感,我是覺得不錯吃。

IMG_20220803_183613.jpg

▲底部有一些豆芽菜當底料,口感上還蠻清脆的,本身紅油帶一些麻辣味,沾著紅油麻辣醬來吃,以我有吃小辣來說,我覺得還蠻順口的說。

IMG_20220803_183415.jpg

▲滷味我想三種,感覺上應該是油豆腐15元,滷蛋跟甜不辣都是10元。

IMG_20220803_183421.jpg

▲這邊的滷味醬料調味還有加一些蒜泥,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IMG_20220803_183426.jpg

▲滷甜不辣的口感剛剛好的Q口感。

IMG_20220803_183430.jpg

▲滷蛋的部分還算滷的有味,整體來說我覺得滷味價格算是不貴就是了。

 

妯娌麵店(大嫂的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48號

連絡電話:02-2828-2227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00(星期一及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奇哩岸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8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鶯歌・勇伯垃圾麵』‐‐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中正區・五草車中華食館(南昌店)』‐‐ 台北中正區・南昌路二段・古亭捷運站周邊

『宜蘭市・老店瓜仔雞麵(原十六崁瓜仔雞麵)』‐‐ 宜蘭宜蘭市・泰山路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仁愛區・阿本燒邁・排骨』‐‐ 基隆仁愛區・忠二路・基隆火車站周邊

『宜蘭市・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宜蘭火車站周邊

『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 台北中山區・遼寧街・遼寧街夜市

『南港・北大荒・乾拌熱麵・大顆水餃』‐‐ 台北南港・南港路一段

『宜蘭市・火生餛飩麵店』‐‐ 宜蘭宜蘭市・神農路二段

『宜蘭市・福建沙縣小吃』‐‐ 宜蘭宜蘭市・民族路

『礁溪・賴家雙醬麵・手工餛飩魚丸』‐‐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頭城・50年老店・阿茂乾麵』‐‐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仁愛區・汕頭沙茶麵』‐‐ 基隆仁愛區・愛一路・崁仔頂漁市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