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707_183316.jpg

▲結束南港的工作後,又來到饒河夜市吃東西,這天比較早來,夜市還沒有那麼多客人,挑了一下沒有吃過的店家,發現這家臭豆腐還蠻多人在吃,正好也有位子,所以就來吃看看囉。

IMG_20220707_183830.jpg

▲這邊主要是賣臭豆腐還有蚵仔煎類,臭豆腐除了炸的以外,還有麻辣類的臭豆腐鴨血等等。

IMG_20220707_184144.jpg

▲這邊是在夜市的路中間擺攤,所以座位就是在街上擺桌直接吃。

IMG_20220707_184758.jpg

▲來囉~上菜!! 下港脆皮臭豆腐/60元+蚵仔煎/70元,點了炸臭豆腐加蚵仔煎,因為當天有點熱,就沒有點麻辣口味的。

IMG_20220707_184802.jpg

▲三塊炸豆腐加泡菜60元,這樣平均一塊20元,在觀光夜市裡面的價位,也還可以接受囉。

IMG_20220707_184829.jpg

▲炸豆腐是整塊去炸,中間有開洞加上蒜蓉醬油,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IMG_20220707_185027.jpg

▲我覺得吃起來臭豆腐外皮是有吃到酥的口感,類似像是豆干的那種感覺,裡面的豆腐感覺屬於傳統豆腐的感覺,顆粒比較粗曠一些,口感上也是有軟嫩。

IMG_20220707_184834.jpg

▲味道上我覺得還蠻夠味的,泡菜味道也是剛好,這樣配起來為我覺得是蠻OK吃的。

IMG_20220707_184855.jpg

▲臭豆腐加泡菜,一口吃下真的很開心。

IMG_20220707_184859.jpg

▲蚵仔煎一份70元了,幾乎是一個便宜的便當價了,但還是會想要點來吃。

IMG_20220707_184905.jpg

▲這邊蚵仔煎的漿皮比較厚一些,雖說厚,但吃起來卻是還蠻軟Q口感的,這樣的Q口感我是還蠻喜歡的。

IMG_20220707_184915.jpg

▲這邊蚵仔的量算還可以,有加一些小白菜,醬的味道稍微小甜,又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點辣椒醬,會更對味喔。

 

下港名彭臭豆腐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89號

連絡電話:0937-086-395

營業時間:下午18:00~晚上23: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松山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松山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7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甘泉豆花(饒河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榮記生煎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陳董藥燉排骨(攤位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北區・MY王蚵仔煎』‐‐ 新竹市北區・中央路・城隍廟美食區

『仁愛區・遠東蚵仔煎』‐‐ 基隆仁愛區・孝四路・基隆火車站周邊

『桃園區・嘉義蚵仔煎・生炒花枝焿』‐‐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三峽・廟口蚵仔煎・蝦仁煎』‐‐ 新北三峽・和平街

『深坑・王水成老店・深坑廟口豆腐老店(風華館)』‐‐ 新北深坑・北深路二段・深坑老街周邊

『大安區・一口金酥臭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深坑・大樹下串燒臭豆腐』‐‐ 新北深坑・深坑街・深坑老街

『淡水・大吉祥香豆富』‐‐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