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01_173623.jpg

▲前幾天去南港展覽館工作,想說也一段時間沒有到饒河夜市,問了一下當地的朋友,推薦我要來吃這家生煎包,印象中已經最近第二位推薦我來吃這家了說,

IMG_20211201_173629.jpg

▲這天來的候比較早,所以老闆還在包第一批的生煎包。

IMG_20211201_180234.jpg

▲一大盆的麵皮,真的很壯觀,也代表生意真的蠻不錯的。

IMG_20211201_173626.jpg

▲這邊的生煎包有兩種,一種是蔥肉,另一種是高麗菜口味,每顆都是15元。

IMG_20211201_180641.jpg

▲買的時候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辣。

IMG_20211201_180709.jpg

▲等了大約二十多分鐘,當天第一批生煎包終於到手了。

IMG_20211201_181429.jpg

▲來囉~上菜!! 蔥肉生煎包/15元+高麗菜生煎包/15元,兩種口味我都買來吃看看。

IMG_20211201_181516.jpg

▲我覺得這家煎的餅皮蠻香的,很有麵酥的香氣,個體來說感覺也算是蠻大顆的。

IMG_20211201_181845.jpg

▲皮的口感我覺得吃起來蠻軟Q的,還蠻有生煎包該有的那種軟嫩Q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說。

IMG_20211201_181927.jpg

▲蔥肉餡的部份,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是胡椒餅的那種内餡,肉餡感覺比較粗曠一些,味道上跟胡椒餅的蔥肉內餡味道還蠻像的,就差在沒那麼有胡椒味。

IMG_20211201_181554.jpg

▲高麗菜的部份,吃起來有Q脆的口感,味道上我覺得也還不錯,加辣感覺更順口的說。

 

榮記生煎包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48號前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松山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松山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甘泉豆花(饒河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陳董藥燉排骨(攤位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士林・王子起司馬鈴薯』‐‐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士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士林店)』‐‐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士林・阿堂鍋貼水餃店』‐‐ 台北士林・天母東路

『萬華・頂級甜不辣』‐‐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