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417_162440.jpg

▲之前在綠博期間,跟著社區的大家來到了梅花湖,想說吃點東西好了,正好天氣也熱熱的,這邊有幾家是在賣一些花生捲冰淇淋的店,稍微看了一下網路資訊,好像這家蠻多人吃的,所以就買這家吃來看看。

IMG_20210417_162428.jpg

▲花生捲冰淇淋一份40元,另外這邊還有賣冰淇淋,還有大腸包小腸。

IMG_20210417_162503.jpg

▲來囉~上菜!! 爆漿花生捲 /40元,我有稍微看了其他家的價格,好像都稍微便宜一點點,但我覺得價格如果差不了太多的話,好吃比較重要。

IMG_20210417_162516.jpg

▲花生捲外皮是潤餅皮,這個潤餅皮吃起來有微Q口感,我覺得是好吃的那種潤餅皮。

IMG_20210417_162532.jpg

▲裡面有加一些花生糖細削,酥香口感帶點甜味,我覺得量還行喔。

IMG_20210417_162625.jpg

▲裡面最重要還要加叭噗,純花生捲會比較乾,加叭噗會比較潤滑,當然還有一點就是,要有吃冰的感覺囉。

IMG_20210417_162702.jpg

▲一般來說我是都會選擇加香菜提香,不想加的話可以先跟店家說一下。想起早期來到宜蘭的時候,都會想吃一下這個花生捲加叭噗,才有來到宜蘭的感覺的說。

 

老兄爆漿花生捲

店家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路2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冬山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21/04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宜蘭市・辣媽的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礁溪・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德陽路

『三峽・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三峽分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礁溪・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礁溪・正常鮮肉小湯包(礁溪店)』‐‐ 宜蘭礁溪・德陽街

『石碇・陳記豆腐養生恬點』‐‐ 新北石碇・石碇東街・石碇老街

『瑞芳・阿柑姨芋圓』‐‐ 新北瑞芳・豎崎路・九份老街

『大溪・賴祖傳豆花』‐‐ 桃園大溪・仁和路一段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中山區・綠豆蒜啥咪』‐‐ 台北中山區・伊通街・四平商圈・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