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201_171040_1.jpg

▲冷冷的天來到饒河夜市,想喝一下熱熱的湯,陳董藥燉排骨應該是蠻多人的好選擇,加上陳董藥燉排骨還是米其林推薦,相信也蠻多人會慕名來吃的說。

IMG_20211201_171053.jpg

▲這邊就只有賣三種東西,藥燉排骨、藥燉羊肉、滷肉飯。

IMG_20211201_172605.jpg

▲我選擇的是夜市中的攤位店,想說來到夜市裡面,當然要體驗一下夜市的氛圍,所以選擇街邊的攤位店。

IMG_20211201_171209.jpg

▲桌上都有餐具,還有一大罐的醬料,都可以自取。

IMG_20211201_171214_1.jpg

▲醬料真的很大一罐,我有稍微試了一下,味道是類似微辣的豆腐乳口味的醬。

IMG_20211201_171321.jpg

▲來囉~上菜!! 藥燉排骨/80元+魯肉飯/30元,招牌的藥燉排骨一定要點的,加點一碗滷肉飯,這樣吃起來比較飽。

IMG_20211201_171343.jpg

▲藥燉排骨一份80元,我覺得份量還可以,有兩種排骨還有湯。

IMG_20211201_171351.jpg

▲先來吃排小骨,我是蠻喜歡吃這種小徘的骨,因為尾端都有軟骨可以咬來吃,味道上有入味。骨頭上的肉不算多,集中在軟骨的那一端,吃起來口感上帶點微微咬勁。

IMG_20211201_171356.jpg

▲再來吃另一種排骨,這種排骨好像是接近脊椎骨那邊,骨頭比較大塊,肉量也算是不多,偏向吃氣味的那種,如果喜歡啃骨頭的朋友,倒是會很喜歡。

IMG_20211201_171649.jpg

▲再來試一下沾醬,沾醬剛剛有說是微辣豆腐乳口味的醬,有點像是吃薑母鴨,或是羊肉爐常見的那種醬,我自己是沒沾很多來吃,因為我覺得原味的藥燉排骨就蠻OK吃的說。

IMG_20211201_171405_2.jpg

▲湯喝起來真的不錯喝,味道比我想像中蠻那麼重口味,我自己覺得屬於清淡帶甜的那種口味,喝起來有一些藥燉的微微中藥味,但不會讓人覺得有很重的中藥味,這點蠻厲害的。

IMG_20211201_171324.jpg

▲滷肉飯不算大碗,但上面的滷肉燥醬倒是給的還不錯量。

IMG_20211201_171332.jpg

▲滷肉燥有用一些醃瓜仔下去煮,所以有點類似瓜仔肉飯的感覺,味道上我覺得是那種有味,又不會太鹹的感覺,肉燥醬汁也給的蠻多的,整體來說會是比較濕潤一點的滷肉飯。

 

陳董藥燉排骨(攤位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60號

連絡電話:0912-339-628

營業時間:下午16:30~隔天凌晨00:30,星期天下午16:30~晚上24: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松山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松山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東發號蚵仔麵線』‐‐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甘泉豆花(饒河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榮記生煎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下港名彭臭豆腐』‐‐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黃金麵線』‐‐ 台北松山・民權東路三段

『士林・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士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士林店)』‐‐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