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126_081949.jpg

▲再度來到國父紀念館吃這家蛋餅,之前是我一個朋友推薦我來吃這家蛋餅,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這次來到附近工作,正好也要吃一下早餐,就再度來到這家巴克斯手工蛋餅店。

IMG_20211126_082022.jpg

▲這邊還有賣三種韭菜盒子,有葷的也有素的。蛋餅的部份有12種可以選擇,50元到105元都有,算是比較有一個價位的蛋餅,飲料有四種可以選擇,另外他們的辣椒也蠻有名的,也可以另外買辣椒醬。

IMG_20211126_082034.jpg

▲餐具的部份有提供,記得要自取。

IMG_20211126_082114.jpg

▲我是打電話過來點餐,所以來的時候就已經可以拿餐了,方便蠻多的說。

IMG_20211126_085247.jpg

▲店內好像沒有用餐座位,所以我就帶到工作的地方吃。

IMG_20211126_085303.jpg

▲來囉~上菜!! 豆漿(有糖)(冰) /25元 + 綜合蛋餅(火腿+起司) /60元 + 培根蛋餅 /50元,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到了,感覺蠻懷念的說。

IMG_20211126_085424.jpg

▲豆漿以25元來說不大杯,但喝起來是蠻好喝的。

IMG_20211126_085308.jpg

▲先來吃火腿起司口味的蛋餅。

IMG_20211126_085320.jpg

▲蛋餅皮外皮感覺酥脆,都有像是燒餅的餅皮般,還會掉酥酥的餅削。餅皮吃起來外皮有酥皮般的口感,餅皮咬起來又帶有Q度,我還真的蠻喜歡餅皮吃起來Q的口感,這我真得很喜歡,吃起來又不會油膩,很加分。

IMG_20211126_085335_1.jpg

▲內餡起司跟火腿,兩種料吃起來我覺得味道都蠻OK的,有感覺到微微的起司味,火腿吃起來有微微咬勁。

IMG_20211126_085345.jpg

▲再來繼續吃培根蛋餅,份量上兩種蛋餅差不多,就差在內餡不太一樣這樣。

IMG_20211126_085359.jpg

▲培根內餡吃起來,感覺跟火腿口味有點類似,餅裡面也有加上一些微甜的醬,還蠻順口的。

IMG_20211126_085407_1.jpg

▲有吃辣的朋友一點要點一下辣,他們家的辣醬是純辣椒醬,外表看起來就真的有辣。

IMG_20211126_085835.jpg

▲實際吃起來,辣度真的有辣,但感覺就是很欲罷不能,雖然真的有辣,但就是會一直想沾來吃的那種辣種味道,酥湖啦。

 

巴克斯手工蛋餅(延吉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0號

連絡電話:02-2711-9925

營業時間:早上07:00~晚上19:30,星期六及星期日早上07:00~下午15:3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1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中正區・艾搗蛋手工蛋餅』‐‐ 台北中正區・紹興南街・善導寺捷運站周邊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大四方蛋餅』‐‐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祥記小米蛋餅(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樹林・梁晨即食・自家手作・燒餅蛋餅豆漿』‐‐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內湖・早點初發(內湖總店)』‐‐ 台北內湖・江南街・港墘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四海豆漿(311巷內)』‐‐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