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427_202715.jpg

▲在礁溪晚餐過後,看了一下時間已經過了晚上八點多,想要吃點涼的甜湯類的東西,首選當然先看看哪裡有賣豆花,查了一下網路資訊,發現很多賣豆花的店家都休息了,看到這家善美燒仙草也有在賣豆花,想說就來這邊吃看看,畢竟這麼晚了也沒得選囉。

IMG_20210427_202909.jpg

▲這邊有燒仙草跟一些熱甜湯,還有一些冰品、豆花可以選擇。

IMG_20210427_202914.jpg

▲這邊還有可以做成飲料類的涼甜品,有一款嫩仙草奶凍可以,正好我也想吃一下仙草凍。

IMG_20210427_202932.jpg

▲內用的座位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店內空間我個人覺得還算蠻大的。

IMG_20210427_203103.jpg

▲桌面空間還蠻懂得利用的,直接印上產品圖。小聊一下,其實我在看評價時,就有看到對於店家的態度之類的評論,以我個人實際點菜時來說好了,初來乍到也有點這感覺,但以我問的一些問題,其實店家都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就只是面容沒那麼有笑容囉。還是老話一句,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IMG_20210427_202938_1.jpg

▲內用餐具自取,有用櫃子裝起來,這點加分。

IMG_20210427_203245.jpg

▲來囉~上菜!! 傳統豆花 /35元 + 仙草奶凍(小) /30元,先說一點,其實份量還不錯多,只是我照得比較小。

IMG_20210427_203255.jpg

▲先來吃豆花,以這價位來說的話,份量真的還蠻多的。

IMG_20210427_203326.jpg

▲芋頭,吃下去第一口,直接的反應是,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吃很多,口感上綿密帶點芋泥的口感。

IMG_20210427_203331.jpg

▲花生,吃豆花當然要配一下花生,花生是我喜歡的那種綿密口感。

IMG_20210427_203342_1.jpg

▲珍珠,吃起來珍珠無誤。

IMG_20210427_203407.jpg

▲豆花,我覺得豆花給的量比例也蠻多的,口感上吃起來綿嫩,因為給的大塊,所以吃起來還帶一點點微微口感。

IMG_20210427_203322.jpg

▲這甜度小甜,我是蠻喜歡的。

IMG_20210427_203803.jpg

▲嫩仙草凍飲料版,仙草凍口感Q滑帶嫩,配上一點微甜度,還蠻順口的,我個人是也蠻喜歡的說。

IMG_20210816_191831.jpg

豆奶爽 /40元,這次又來善美吃東西,想到之前有人留訊息說,豆奶爽是什麼,抱著探索的精神,就點來吃看看。

IMG_20210816_191843.jpg

▲有兩球豆漿口味的綿綿冰,吃起來可以吃到微甜的豆漿味,冰體的口味還蠻細緻的,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210816_191853.jpg

▲基底可以選豆花或是杏仁豆腐,之前有吃過豆花,所以我選擇杏仁豆腐,杏仁味道順順的,不會太濃烈,口感蠻Q嫩的,類似中華豆花的口感。

IMG_20210816_191914.jpg

▲配料我選擇豆類,有紅豆跟綠豆,吃起來一樣不錯還蠻綿密的。

IMG_20210816_192029_1.jpg

▲另外還有大紅豆,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吃大紅豆,但這個大紅豆做的我吃起來OK,少數我可以接受的大紅豆的口感及味道。整體來說味道都蠻不錯的,份量表現也都很好,下次來善美我會想要再吃一次。

 

善美燒仙草(礁溪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70號

連絡電話:03-988-0776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2:30(星期三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礁溪站,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4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礁溪・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德陽路

『三峽・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大溪・賴祖傳豆花』‐‐ 桃園大溪・仁和路一段

『淡水・鴉片粉圓(淡水店)』‐‐ 新北淡水・學府路・淡江大學周邊

『東區・好豆味豆花(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大溪・賴媽媽傳統豆花(多目標體育館店)』‐‐ 桃園大溪・登龍路・多目標體育館

『瑞芳・傳統手工豆花』‐‐ 新北瑞芳・民生街・瑞芳美食廣場

『松山・甘泉豆花(饒河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礁溪・Q蛙撞奶・黑糖粉圓專賣』‐‐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礁溪・正好鮮肉小籠包(礁溪店)』‐‐ 宜蘭礁溪・仁愛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瑞芳・九份老街・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九份老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