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909_185249.jpg

▲前幾天都來到新竹城隍廟附近繞繞,在城隍廟旁邊有看到這家炭烤雞排店,賣炭烤雞排在市區有店面,這點就讓我蠻感興趣的,應該會不錯吃才對,我本身是還蠻喜歡炭烤的東西,所以經過的時候一直都很想吃,來晃晃的第三天終於買來吃了。

IMG_20200909_185516.jpg

▲菜單,除了炭烤雞排外,還有其他的東西,有分烤類及一般炸類,炸類跟鹹酥雞攤賣的東西大至上類似,烤的部份就有比較多選擇。

IMG_20200909_185537.jpg

▲櫃台點完餐後,拿小白單等餐。這邊是有內用座位,這點我還喜歡的,加分!!

IMG_20200909_192514.jpg

▲內用座位區,座位數不算多,不過有地方可以坐著吃,感覺就方便很多。

IMG_20200909_191058.jpg

▲來囉~上菜!! 碳烤雞排/70元 + 碳烤米血/25元,主打的碳烤雞排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另外點了我也很喜歡吃的米血糕。

IMG_20200909_191105.jpg

▲包裝小雞圖設計的蠻可愛的。

IMG_20200909_191210.jpg

▲碳烤雞排本尊,大小來說我覺得可以,跟現在坊間較知名的雞排店來說,份量算是大的。

IMG_20200909_191235.jpg

▲這家炭烤雞排是先炸在烤,所以外皮有炸皮的酥脆口感,炸皮稍微有個厚度,所以炸皮吃起來會有點像是餅乾的口感。烤的部份,醬汁有依附在皮上,味道上我覺得還蠻夠味的。

IMG_20200909_191345.jpg

▲雞肉的部份我覺得還蠻優的,肉裡面帶有雞汁的感覺,肉本身有Q嫩帶有一些口感,我是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雞肉。感覺雞肉有先醃過,稍微感覺到有點花椒香的香氣。

IMG_20200909_191438.jpg

▲這個雞排是連皮一起炸的,感覺現在還蠻少連皮一起炸的雞排,雞皮吃起來QQ的,也是有微微的口感這樣。

IMG_20200909_191624.jpg

▲絲絲入扣在來一張,雖然吃到比較後面,會稍稍感覺有點油,畢竟是有先炸過,有點油膩感也算是正常的說。

IMG_20200909_191111.jpg

▲在來吃碳烤米血糕,這邊的米血糕上桌的時候有切成一條條的形狀,

IMG_20200909_191131_1.jpg

▲吃起來的口感,感覺米血也有先炸過再去烤,所以外層有點微微酥香,口感上軟Q,是好吃的米血那種口感,如果醬汁再多上一些的話,我覺得吃起來就更完美了說。

 

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街185號

連絡電話:03-525-6878

營業時間:下午14:00~晚上22:3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新竹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0/09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北區・許二姊・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北區・高家冬瓜茶(西門店)』‐‐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

『北區・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城隍廟周邊

『北區・葉大粒粉圓冰』‐‐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北區・金連滷肉飯』‐‐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東區・RT Baker House・雅特烘焙(府後店)』‐‐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東區・好豆味豆花(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北區・統大碳烤香雞排』‐‐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平溪・鐵道熱腸』‐‐ 新北平溪・平溪街・平溪老街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