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619_163402.jpg

▲這次要來吃這家仙草下凡,感覺店名應該是取自仙女下凡和仙草的綜合,所以一看到店名的時候,感覺賣的東西應該和仙草有關,印象中這家也在中華路開一陣子了,我也是拖了很久才來吃。

IMG_20200619_164705.jpg

▲菜單,有仙草凍系列.麵茶冰系列.仙草飲品系列.黑糖剉冰,另外還有季節限定燒仙草,種類其實還蠻多的說。

IMG_20200619_164654.jpg

▲檯前還可以看一下有什麼選配料可以選,像是自選料的部份就可以自選。

IMG_20200619_163506.jpg

▲我有偷偷觀察了一下,這台冰箱內一碗一碗的,好像都是仙草凍喔。

IMG_20200619_164213_1.jpg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簡約乾淨。

IMG_20200619_163642.jpg

▲來囉~上菜!! 綜合嫩仙草凍(芋園+粉圓+粉條+西谷米+紅豆+奶球) /60元,配料我是參考菜單的的部份,為什麼會點這一種,因為可以吃到最多種料囉。對照了一下,好像沒有供應奶球的樣子,雖然我也沒有很想加奶球就是了。

IMG_20200619_163650.jpg

▲先來吃芋園,我覺得口感還不錯,是那種軟Q的口感,加上芋園可以吃到一些芋頭的肉,芋頭的肉吃起來蠻綿密的,不像有些芋頭肉會吃起來硬硬的,這點很加分。

IMG_20200619_163714.jpg

▲地瓜圓,口感比芋園稍硬一點點。

IMG_20200619_163731.jpg

▲粉圓,基本上我覺得是很OK吃的那種軟Q口感,基本上我覺得這口感加到飲料,應該也不錯吃。

IMG_20200619_163745.jpg

▲紅豆,外表看起來有粒粒分明,吃起來甜味不會太重,屬微微甜的滋味,口感上也是不錯吃的甜點紅豆。

IMG_20200619_163754.jpg

▲西谷米,我覺得這口感煮的也蠻不錯的,不會過爛,也不會過Q,是剛剛好我喜歡吃的口感。

IMG_20200619_163806.jpg

▲粉條,我覺得粉條口感也不錯,口感也是剛剛好,不會過Q。

IMG_20200619_163833.jpg

▲最後壓軸就是主角嫩仙草凍,吃起來真的有那種嫩Q的口感,有嫩也有Q,在嘴中只要稍微咬一下就感覺就化開了。仙草的味道可以吃的到,仙草凍帶點微微甜味,整體來說我是還蠻喜歡的。

IMG_20200624_194847.jpg

仙草茶+仙草凍 /45元,一杯大小大約500CC左右,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糖,我是點不加糖。

IMG_20200624_194907.jpg

▲喝起來仙草茶的部份,蠻有類似青草茶的味道,應該是仙草味還蠻足的,所以沒有加甜喝感覺應該蠻退火的。仙草凍的部份有微微的甜度,所以跟無甜的仙草茶一起喝,也是一種加甜的方式囉。

 

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67號之1

連絡電話:02-2671-2176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2: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0/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呷冰站(台灣鮮果手工冰)』‐‐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樹林・鴉片粉圓冰品(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勤路・北大特區

『三峽・三峽冰鎮(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家妤黑糖刨冰(三峽和平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後街冰果室』‐‐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三峽分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泡泡龍茶飲專賣』‐‐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礁溪・善美燒仙草(礁溪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

『宜蘭市・原來豆花』‐‐ 宜蘭宜蘭市・舊城北路

『大溪・賴祖傳豆花』‐‐ 桃園大溪・仁和路一段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中山區・綠豆蒜啥咪』‐‐ 台北中山區・伊通街・四平商圈・松江南京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