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103_101620.jpg

▲最近在社群上得知三峽有一家新開的豆漿店,清爺豆漿,前幾天剛剛開幕的時候沒有時間來吃,正好今天早上有點時間,就快快來吃看看囉。

IMG_20200103_102132_1.jpg

▲店內有座位區,感覺整體空間不會很壅擠,因為剛開店沒多久,所以整體環境還蠻乾淨的。

IMG_20200103_102144.jpg

▲我還蠻喜歡這種落地窗,感覺店內採光也會比較好。看到海宴,還蠻佩服這家火鍋店,我還記得上次吃,應該也有將近10年前了,感覺也該找個時間來吃一下海宴的說。

IMG_20200103_102112_1.jpg

▲菜單,看起來一般常見在豆漿店吃的東西大致上都有,不過感覺有些較為不一樣的特別品項,這邊感覺就不是那麼多了。

IMG_20200103_103304.jpg

▲在上頭也有大型的招牌菜單可以參考,因為有紙本菜單,所以牆上這部份,我就沒有拍的比較詳細了。

IMG_20200103_101844.jpg

▲我去用餐的時候,因為接近早上打烊時間,所以櫃內現有品項感覺剩下不多。

IMG_20200103_102001.jpg

▲點好餐,店員就開始製作囉。

IMG_20200103_102050.jpg

▲餐具區,醬料也在這邊取用。

IMG_20200103_102054.jpg

▲醬料的話,有醬油膏.油.黑醋.番茄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竟然沒有辣椒醬,讓我蠻疑惑的。

IMG_20200103_102302.jpg

▲來囉~上菜!! 冰豆漿 /18元 + 原味蛋餅 /25元 + 蔥燒餅夾蛋 /33元 + 黑胡椒鐵板麵 /40元,這次點了四樣東西來吃。

IMG_20200103_102411.jpg

▲冰豆漿,喝起來順口,感覺沒有那麼的甜,我覺得還不錯喝。

IMG_20200103_102426.jpg

▲燒餅加蛋。

IMG_20200103_102446.jpg

▲燒餅裡面包的是蔥花蛋,燒餅吃起來口感有酥脆,層次還蠻多的。蔥花蛋部份吃起來是涼的,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是會配上涼的蛋,整體來說是還OK吃囉。

IMG_20200103_102348.jpg

▲蛋餅,感覺物價又漲了,原味一份已經要25元了說。吃起來就是蛋餅無誤,我覺得以這厚度份量來說稍稍感覺少了點。

IMG_20200103_102618.jpg

▲吃蛋餅一般我都會配醬料,很可惜這次來沒有辣椒醬,只好配醬油膏。

IMG_20200103_102332.jpg

▲黑胡椒麵味道上還可以,整體吃起來感覺醬的部份稍微少了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醬多一點的感覺,因為這樣吃起來比較潤口的說。

 

清爺豆漿(已歇業!!)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52號

連絡電話:02-2671-0572

營業時間:早上05:00~上午11:00,下午17:00~晚上23:0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20/01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明新豆漿』‐‐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樹林・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台北永和豆漿大王(中山路)』‐‐ 新北三峽・中山路

『樹林・新傳豆漿』‐‐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永和豆漿(大勇路)』‐‐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楊・永和豆漿大王(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樹林・達人豆漿』‐‐ 新北樹林・大有路・北大特區

『三峽・蛋打發號・早午餐小賣所』‐‐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永和豆漿(復興路168號)』‐‐ 新北三峽・復興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土城・太原永和豆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

『鶯歌・晨品豆漿』‐‐ 新北鶯歌・國慶街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