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024_000413.jpg

▲來到新竹市,我同行的朋友說,我們住宿附近有一間好吃的烘焙店,想說也難得來到新竹,我們就一起去買看看囉。我們是晚上才去,所以我一時找不到招牌,就用紙袋來做封面囉。

IMG_20191023_205104.jpg

▲來到店面後,感覺還蠻特別的,看外觀有點不太像是一般的烘焙店家,如果沒有跟我說是一家烘焙店的話,我應該會錯過。

IMG_20191023_205134.jpg

▲麵包區,因為我們接近閉店的時候才進店,所以麵包種類就少蠻多的。

IMG_20191023_205143.jpg

▲手工餅乾禮盒區,當時我們去的時間點,接近萬聖節,所以有部份商品是萬聖節的部份。

IMG_20191023_205154.jpg

▲冰的甜點區。

IMG_20191023_205210.jpg

▲這邊也是手工餅乾區。

IMG_20191023_205223.jpg

▲這邊也是餅乾區。

IMG_20191023_205440.jpg

▲造型蛋糕區,觀察了一下上層是六吋,價格大約都落在五百多接近六百左右的價格。下層多為八吋,基本上也都是要八百多的價格。

IMG_20191023_205446.jpg

▲另一邊的冰甜點區,有看到捲蛋糕.布丁.巧克力等。

IMG_20191023_205456.jpg

▲這邊有一人份吃的甜點,還有一些其它的蛋糕種類。整體看起來甜點種類還蠻多的。

IMG_20191024_000355.jpg

▲我買了三樣,一樣回飯店享用囉。

IMG_20191024_000438.jpg

▲來囉~上菜!! 布丁杯/50元 + RT燒(原味)/40元 + 菠蘿泡芙/40元,感覺都不算便宜的價格,但東西好不好吃比較重要囉。

IMG_20191024_000724.jpg

▲RT燒,我選原味的,原味就是草莓口味的。

IMG_20191024_001758.jpg

▲打開後就是這樣囉。

IMG_20191024_001832.jpg

▲比較像是大一點,蛋糕形狀的大顆牛粒。

IMG_20191024_001845.jpg

▲吃起來蛋糕軟嫩,奶油順口微甜,還有夾一些草莓醬,我是覺得還OK吃囉,只是覺得40元稍稍貴了一些些。

IMG_20191024_000733.jpg

▲菠蘿泡芙,一樣是袋裝,想說好久沒吃泡芙了,就買了一顆來吃吃。

IMG_20191024_002338.jpg

▲大小跟RT燒差不多,一樣有白色內襯。

IMG_20191024_002425.jpg

▲泡芙皮口感上比較接近冰過的泡芙那種嚼勁,中間奶油醬微甜,搭配芒果及百香果果醬,帶點微酸甜口味,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順口。我有稍稍看了一下包裝介紹,冷凍過後會比較好吃,因為飯店冰箱只有冷藏,所以內餡吃起來口感就會比較醬的口感。

IMG_20191024_000752.jpg

▲再來吃是布丁,其實布丁我猶豫很久要不要買,最後還是買了。

IMG_20191024_000828.jpg

▲開吃,布丁吃起來口感好軟嫩,帶點微甜的滋味,本日最好吃的說!!

IMG_20191024_001316.jpg

▲布丁下面還有焦糖汁,吃起來不會很甜,搭配布丁吃也不錯吃。只是我覺得布丁單吃就蠻好吃了說,應該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布丁的說。

 

RT Baker House・雅特烘焙(府後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府後街31號

連絡電話:03-525-4571

營業時間:上午09:00~晚上21: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新竹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東區・神仙牛乳大王』‐‐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

『東區・享初食堂(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東門市場

『東區・好豆味豆花(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

『北區・許二姊・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北區・814冰棒大同冰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

『北區・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城隍廟周邊

『清水・甜思芙手工泡芙專賣店』‐‐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清水・小林煎餅(清水服務區支舖)』‐‐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仁德區・Café Message・信息咖啡』‐‐ 台南仁德區・文華路二段・奇美博物館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石碇・陳記豆腐養生恬點』‐‐ 新北石碇・石碇東街・石碇老街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頭份・屋咖人・Vug Ka Ngin』‐‐ 苗栗頭份・中華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