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225_171801.jpg

▲在吃完生煎包後,因為時間感覺還早,天色也還沒全部暗下來,夜市裡的店家陸陸續續才開始營業,我晃來晃去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稍微上網找了一下,發現有家炒羊肉很有名,所以就去找了一下,想說難得來就進去吃囉。

IMG_20190225_171852.jpg

▲門口攤車上有主要菜單,裡面的牆上也有菜單,不太一樣有加上酒水的種類價格,

IMG_20190225_171929.jpg

▲店家公告,我第一次來應該不太懂辣度,所以先點小辣,但我覺得吃起來小辣,還是稍稍有點辣度了,所以沒吃那麼辣,可以點微辣就好囉。

IMG_20190225_171911.jpg

▲內用區比較屬於傳統的用餐環境。

IMG_20190225_172104.jpg

▲內用餐具要自己取用喔。

IMG_20190225_172128.jpg

▲來囉~上菜!! 炒羊肉 /100元 + 白飯 /15元,簡單的組合,炒羊肉加一碗白飯。

IMG_20190225_172145.jpg

▲白飯吃起來就是白飯囉,因為要配熱炒,白飯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IMG_20190225_172159.jpg

▲份量其實沒有很多,算是精緻的那種,當然羊肉本身就貴,一盤才賣100元,所以量沒有很多,也是在合理範圍的說。

IMG_20190225_172215.jpg

▲羊肉吃起來口感,嫩中帶點肉的嚼勁,我覺得是蠻不錯吃的。

IMG_20190225_172223.jpg

▲空心菜吃起來口感有脆,話說空心菜配上羊肉真的蠻搭的說,我本身也蠻愛的炒羊肉的說。不過吃起來是有一個味道,我稍稍比較不是那麼喜歡,說羊騷味也不是,味道說不上來,但就是不愛那種味道囉。

IMG_20190225_172333.jpg

▲配白飯是一定要的,一盤羊肉空心菜炒羊肉,配一碗白飯完美。

 

駱記小炒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27號

連絡電話:02-2708-1027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4: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 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六張犁站 走到店家約1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一口金酥臭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必勝客歡樂吧(光復餐廳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