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221_170709.jpg

▲這家雞排攤,印象中我小時候應該就有吃過了,因為回外婆家的時候,都會走這條路,所以印像中有吃過,但那已經是非常久以前的事了,所以好不好吃我也不記得了。但據一些消息說,這家雞排,很,好,吃,讓我很是好奇,所以趁著之前去大溪拿東西,回程的時候來吃看看囉。

IMG_20190221_170404.jpg

▲麥克基的攤車,沒錯就是這邊,可能跟麥克基也是合作的關係吧。

IMG_20190221_170247.jpg

▲菜單,賣的東西跟一般般的雞排攤差不多。

IMG_20190221_171627.jpg

▲好囉到手,趁熱找地方開吃。

IMG_20190221_172604.jpg

▲附近正好就是尖山公園,公園還算是沒有小小的,是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環境。

IMG_20190221_171658.jpg

▲公園裡面有坐位,太棒了,可以好好吃東西了。

IMG_20190221_171642.jpg

▲來囉~上菜!! 香雞排(沾醬) /60元,雞排口味我有選沾醬,大小我覺得SIZE算是沒有很大,說厚也沒有,說大也沒有,感覺是比較精緻化的感覺。

IMG_20190221_171724.jpg

▲肉的部份,我覺得沒有特別多,但香味還蠻香的說,有種順順的香味道。

IMG_20190221_171928.jpg

▲吃下去,我覺得算是蠻驚訝的,好吃,外皮有酥沒有炸過頭,剛剛好的酥脆,雞肉口感嫩中帶有雞肉的嚼勁,大配上微辣及沾醬的味道,真的還蠻,順,嘴,的說。

IMG_20190221_171943.jpg

▲絲絲入扣再一張,真的蠻不錯吃的,我覺得炸的剛剛好的說,只是肉的SIZE稍稍有點小,感覺吃的有點不太過癮的說。

IMG_20190221_171815.jpg

▲鱈魚丸(沾醬) /20元,還蠻便宜的價格,吃起來就好吃的鱈魚丸去炸的感覺,我覺得還行。

IMG_20190221_171839.jpg

▲豆干(沾醬) /15元,我覺得也蠻好吃的,豆干先炸過,口感會帶點嚼勁的豆干香味,搭配醬香及微辣,也是順嘴的說。

IMG_20190221_171902.jpg

▲米血糕(沾醬) /15元,這個我覺得炸的剛剛好,外皮有點米香味,咬起來裡面口感軟Q,一樣搭配上醬香跟微辣,也是順口味的說。

 

七里香尖山雞排

店家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83號

連絡電話:02-2679-4533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3: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火車站:鶯歌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19/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鶯歌・林鴻鈞滷味專賣』‐‐ 新北鶯歌・建國路

『鶯歌・林滷味』‐‐ 新北鶯歌・建國路

『鶯歌・勇伯垃圾麵』‐‐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包好吃碳烤・鹽酥雞』‐‐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中正區・皇家現烤香腸(黃家香腸)』‐‐ 台北中正區・泉州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