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225_165906.jpg

▲又來到臨江夜市吃東西啦,我記得之前來我都有吃這家生煎包,這次來當然也要不例外一下,畢竟我也蠻喜歡吃生煎包的說。只不過這邊一次就要買一份,雖然我個人是吃的完,但是總覺得還是有點多,因為我還想吃其他的東西。

IMG_20190225_165915.jpg

▲我來的時候是傍晚時分,這時候沒有人在排隊,我超喜歡,因為不用等就可以拿到東西,印象中之前來都要排隊的說。

IMG_20190225_165955.jpg

▲他們家只有辣椒醬,是蠻符合我的需求的說,因為我也都只會加辣醬居多。

IMG_20190225_170155.jpg

▲來囉~上菜!! 生煎包(一份5個) /60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這次買到的比較好看,比較有用心的感覺。

IMG_20190225_170215.jpg

▲上次吃到好像是五年多前的樣子。

IMG_20190225_170227.jpg

▲皮吃起來軟Q軟Q,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吃生煎包的原因之一,麵皮帶點麵香味,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IMG_20190225_170239.jpg

▲裡面是包蔥肉,算是經典組合,吃起來肉帶點Q的咬勁,還蠻有味道的說,直接吃不要沾辣椒醬,就蠻有味道的說。另外辣醬我也蠻喜歡的,除了有吃到辣以外,好像還帶點微微微酸的感觸,我還蠻愛這種感覺的說。

 

上海生煎包.鍋貼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21號基隆路口

連絡電話:0936-195-718

營業時間:下午14:30~晚上24: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 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六張犁站 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9/0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駱記小炒』‐‐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一口金酥臭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士林・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松山・榮記生煎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士林・阿堂鍋貼水餃店』‐‐ 台北士林・天母東路

『中和・有一家煎包』‐‐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中正區・老蔡水煎包(許昌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