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209_154624.jpg

▲這家三角湧黃金牛角,印象中之前吃過兩三次,不過也有段時間沒有吃了,趁著這次牛角大集合,再來回味一下。這家店的外觀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帶些舒適雅風的感覺,覺得質感提升了一個檔次,吃牛角麵包也可以很優雅的感覺。

IMG_20181210_124304.jpg

▲店門口這台腳踏車還蠻吸引我的,以前的老物件懷舊風。

IMG_20181209_154654.jpg

▲三角湧地名由來及店家介紹。

IMG_20181209_154700.jpg

▲就像剛才店家的介紹文一樣,這邊牛角麵包只有賣一樣原味,有單隻裝,禮盒有10隻盒裝、16隻盒裝,1隻20元,盒裝會多10元盒子價格。

IMG_20181209_154711.jpg

▲除了牛角以外,這邊還有賣一些其他的中式點心。

IMG_20181210_124211.jpg

▲我買10隻盒裝的。

IMG_20181210_140236.jpg

▲感覺袋子也蠻有設計感的說。

IMG_20181210_140415.jpg

▲盒子上空照,盒子以黑橘配色。

IMG_20181210_140553.jpg

▲盒子的邊圖,偏向一點點拼圖畫風的感覺,有藍染染布.祖師廟.三峽虹橋,右邊就是主角金牛角囉。

IMG_20181210_140625.jpg

▲另一邊側邊圖是店家地圖、電話及營業時間,需要注意的是周日的營業時間,早上八點才開始,只到下午四點,原本我也是四點那個時間點左右過去買,然後正好賣完,結果就只能等到隔天星期一才買的到。

IMG_20181210_140715.jpg

▲另一邊側邊圖介紹不一樣的吃法,冷藏、冷凍新吃法,我冷都也有試了一下。常溫其實就蠻好吃的,角角的部份酥脆,麵包體吃起來口感厚實。冷藏過後的話會更加有口感,像是在啃麵包的感覺。冷凍後就比較像是在吃餅乾的口感,三種都不太一樣的感覺,有機會的話,各位朋友都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吃法。

IMG_20181210_155430.jpg

▲來囉~上菜!! 牛角麵包(10隻盒裝) /210元,小盒的是10隻,如果想買大盒16隻裝,也可以考慮一下囉。

IMG_20181210_213016.jpg

黃金牛角麵包 /20元我很喜歡這家的牛角的形狀,兩邊角角細緻,口感吃起來酥脆,喜歡吃角角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中間麵包的形體,層次蠻鮮明的,中軸線一分為二,兩邊比較起來差異不大,形狀都蠻漂亮的說!!

IMG_20181210_213051.jpg

▲來張斷面照吧!!

 

三角湧黃金牛角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79號

連絡電話:02-2673-3335

營業時間:上午06:30~晚上18:00,星期日上午08:00~下午16: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1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福美軒餅舖』‐‐ 新北三峽・信義街

『三峽・康喜軒金牛角(創始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金三峽牛角(三峽門市)』‐‐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三峽金牛角(老街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鑫三峽金牛角』‐‐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樂芙軒金牛角』‐‐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弘味軒黃金牛角(原巧味軒)』‐‐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瑞軒蛋糕囍餅・牛角酥(總店)』‐‐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麥香城・蛋糕金牛角麵包』‐‐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牛香軒黃金牛角』‐‐ 新北三峽・民權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金山・獅子林餅舖』‐‐ 新北金山・金包里街・金山老街

『中西區・進福大灣花生糖(赤崁店)』‐‐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八里・姊妹雙胞胎』‐‐ 新北八里・渡船頭街・渡船頭老街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清水・小林煎餅(清水服務區支舖)』‐‐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