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210_125347.jpg

▲三峽金牛角,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三峽金牛角,據我的非正式了解,基本上這家算是三峽比較老一點的一家店,看官網介紹總店在光明路上,我來買的這間是在三峽老街店,光明路那家我也有去看過,基本上賣的東西都一樣,所以在哪一家店買都是一樣的。

IMG_20181210_125400.jpg

▲三峽金牛角總共有做6種口味,原味22元,咖啡25元,其他口味是28元。

IMG_20181210_125408.jpg

▲禮盒有原味口味及綜合口味兩種,店家配好的綜合原價我算了一下是247元,只賣240元可以省7元。另外也可以自選,價格就是選什麼就直接計算價錢。其實店家供應的綜合禮盒,其實只要沒有缺口味的話,每一種口味其實都有,只差在原味會有5隻就是了。另外這邊另外一項商品就是爆米花,一桶110元,有三種口味。

IMG_20181210_151712.jpg

▲其實這家我也花了兩天才買到,星期天太晚去只剩兩種口味,星期一早上去,結果波蘿口味下午才有,所以買的有點小辛苦。

IMG_20181210_152922.jpg

▲手提袋是牛皮顏色為底,搭配三峽拱橋為主要背景,下面是主角金牛角。

IMG_20181210_152950.jpg

▲側邊是店的地址電話。

IMG_20181210_153025.jpg

▲盒裝封面跟袋子的圖差不多,一樣用牛皮底,一樣是虹橋為主要背景。

IMG_20181210_153047.jpg

▲側邊一樣是店的地址電話。其實我個人也蠻喜歡以牛皮紙質感為底的質感,就是那種典雅中帶點樸實的質感。

IMG_20181210_160745.jpg

▲來囉~上菜!! 牛角麵包(10隻綜合禮盒裝) /240元,原味*5+巧克力*1+咖啡*1+紅豆*1+波蘿*1+奶酥*1,盒子這樣排起來,感覺也蠻有一些質感的。

IMG_20181210_233016.jpg

原味牛角麵包 /22元,吃起來第一個感覺就還不錯吃,牛角的型算是做的蠻好看的,中間比較凸,層次算是蠻鮮明的,角角的形狀稍稍比較沒那麼優就是了。

IMG_20181210_233046.jpg

▲斷面照來一張。

IMG_20181210_233109.jpg

紅豆牛角麵包 /28元,只有這隻外表沒有裝飾。

IMG_20181210_233148.jpg

▲吃起來就是原味牛角麵包,包上紅豆餡。紅豆餡微甜,甜度吃起來還OK。

IMG_20181210_233220.jpg

奶酥牛角麵包 /28元,外表用黑白芝麻裝飾。

IMG_20181210_233248.jpg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原味牛角配奶酥內餡,就是奶酥麵包的口味囉。

IMG_20181210_233317.jpg

咖啡牛角麵包 /25元,外皮顏色稍稍比較深,黑芝麻裝飾。

IMG_20181210_233345.jpg

▲聞起來有淡淡咖啡香,吃起來是淡淡的咖啡味,我覺得咖啡味道不會過頭,蠻意外我覺得還OK,因為我很怕只有純純咖啡味而已,跟牛角麵包的搭配算是蠻適中的。

IMG_20181210_233408.jpg

巧克力牛角麵包 /28元,這隻牛角顏色又更深了一點,黑白芝麻裝飾。

IMG_20181210_233439.jpg

▲巧克力是有包內餡的,我覺得還不錯吃,雖然餡稍稍有點甜,但巧克力就是很加分阿,甜甜的幸福感。

IMG_20181210_233532.jpg

波蘿牛角麵包 /28元,這隻牛角讓我等了快兩天,表皮就是很像波羅麵包的那個波羅皮。

IMG_20181210_233605.jpg

▲波羅皮稍稍甜甜的,吃起來微酥,因為我是在隔天才吃,可能口感上會打一點點折扣就是了,有來買的朋友,當天吃應該會比較好吃的說。

IMG_20181209_160419.jpg

▲圖片中這家店,就是在光明路這邊的店,是在長福橋另一邊,是在光明路5號。

 

三峽金牛角(老街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63號

連絡電話:02-8674-1226

營業時間:上午09:00~晚上18: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12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福美軒餅舖』‐‐ 新北三峽・信義街

『三峽・康喜軒金牛角(創始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三峽老街

『三峽・三角湧黃金牛角』‐‐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金三峽牛角(三峽門市)』‐‐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鑫三峽金牛角』‐‐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樂芙軒金牛角』‐‐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弘味軒黃金牛角(原巧味軒)』‐‐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瑞軒蛋糕囍餅・牛角酥(總店)』‐‐ 新北三峽・中正路一段

『三峽・麥香城・蛋糕金牛角麵包』‐‐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牛香軒黃金牛角』‐‐ 新北三峽・民權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東區・RT Baker House・雅特烘焙(府後店)』‐‐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

『金山・獅子林餅舖』‐‐ 新北金山・金包里街・金山老街

『中西區・進福大灣花生糖(赤崁店)』‐‐ 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赤崁樓周邊

『清水・小林煎餅(清水服務區支舖)』‐‐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