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3_190122_HDR.jpg

▲天氣熱熱的,又想吃冰了,今天挑了這家陳Q黑糖剉冰,是在北大特區裡面的店,陳Q其實蠻多家分店的,光在三峽就有兩家了,鶯歌也有一家,鶯歌算是我比較常吃的一家。北大這家,印象中開幕的時候吃過一次,之後就沒什麼機會再吃了,今天就來檢視一下印象中的味道又沒有改變囉。

IMG_20180703_190306.jpg

▲跟一般陳Q的店來比,這家裝潢的比較現代化一點,整體上感覺比較清新,座位區也比較舒服,大約可以坐20人以上,算是蠻不錯的用餐環境,還有冷氣可以吹,非常棒。

IMG_20180703_190221.jpg

▲選料區,大約看了一下,一般我會吃的料都有,很好!!

IMG_20180703_190231.jpg

▲旁邊有一些果醬的料。

IMG_20180703_190257.jpg

▲店內除了冰品以外,還有豆花跟黑糖飲品可以選擇。想吃什麼,直接跟店員點就可以了。

IMG_20180703_190331.jpg

▲來到陳Q,就一定要吃吃黑糖剉冰,就決定是你了。

IMG_20180703_190600.jpg

▲內用加冰加糖,不加錢。

IMG_20180703_190702.jpg

▲來囉~上菜!! 黑糖剉冰(任選四種料) /60元,黑糖糖漿閃閃動人,看起來就很好吃。這家的料是加在裡面的,又可以來挖寶啦!!

IMG_20180703_190729.jpg

▲陳Q的黑糖漿,沒記錯據說都是要跟總店訂貨,所以一般來說味道都是一樣的,一樣都,很,好,吃,味道很足,有一股淡淡的黑糖香味,光冰配黑糖漿就很好吃了。

IMG_20180703_191134.jpg

▲這是第二輪的加糖漿,一開始光吃上面的糖漿,就消滅掉大約一半的冰,所以就再加了第二輪的糖漿。第二次加幾乎是第一次的兩倍量還多,讓我吃的很開心!!

IMG_20180703_191915.jpg

▲陳Q的黑糖漿很好吃以外,黑糖Q粉粿也是另一個特色。這次重新來到北大店,Q粿是讓我很意外的部分,還記得上次來這邊的時候,Q粿做的很意外地沒Q度,像是單純粉泡出來的感覺。但這次的Q粿卻是讓我很驚訝地覺得好吃,就是這個口感,該Q的部分就很軟Q,加分。

IMG_20180703_191338.jpg

▲單吃紅豆的部分,甜度稍稍沒那麼甜,但配合黑糖漿一起吃就剛剛好,該有的綿密感也有吃到,不錯。

IMG_20180703_191550.jpg

▲芋頭的部分,雖然吃起來軟軟Q鬆,口感也還OK,但似乎不知道是不是煮過頭的關係,都還蠻小塊的,感覺蠻可惜的,

IMG_20180703_191435.jpg

▲我覺得本日最好吃就是花生,除了該有的綿密口感以外,在嘴巴裡的咀嚼過後,可以感受的到花生的香味,這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180703_192747.jpg

▲店內也有電視可以看喔,雖然離座位有點距離就是了。

 

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北大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255號

連絡電話:02-2671-2233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22:3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秘醬滷味(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呷冰站(台灣鮮果手工冰)』‐‐ 新北三峽・國際一街・北大特區

『三峽・戀戀布忘』‐‐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三峽冰鎮(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家鄉甜點』‐‐ 新北三峽・和平街

『樹林・QQ將手作豆花』‐‐ 新北樹林・佳園路三段・北大特區

『三峽・綿綿花田鹽滷豆花・豆漿專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樹林・鴉片粉圓冰品(三峽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勤路・北大特區

『三峽・仙草下凡(三峽創始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鶯歌・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新北鶯歌・建國路

『中西區・阿川粉圓』‐‐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沙卡里巴(康樂市場)

『礁溪・善美燒仙草(礁溪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大安區・三兄妹雪花冰(臨江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土城・芋頭之家』‐‐ 新北土城・學府路一段

『安平・兆豐杏仁豆腐』‐‐ 台南安平・安北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