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0_163327.jpg

▲點心時刻又到了,想要吃一下小東西,又不想吃得太多,車輪餅就是一個好選擇了說。這家伍師傅,也通常是我點心時刻的口袋名單之一,上網查了一下伍師傅車輪餅,很多地方都有店,應該是有開放加盟的關係,但不論是不是加盟,東西好不吃吃才是重點囉。

IMG_20180610_163121.jpg

▲來到店家,看到攤車上的煎台,看到好多車輪餅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要讓大家好好享用了說。

IMG_20180610_163044.jpg

▲這邊的車輪餅大約有分兩大類,一種是內餡包冰淇淋的口味,算算共有八種口味,一個20到25元。另一種則是一般般常看到的那種熱餡料,紅豆、奶油、珍珠奶油、珍珠紅豆、芋頭、菜圃、黃金鮪魚、起司蛋,一樣有八種口味,一顆就比較便宜15到20元,想吃什麼直接點跟老闆就可以囉。

IMG_20180610_163134.jpg

▲車輪餅當然要嘗嘗基本款的紅豆口味,以及另一個基本款奶油,但我喜歡珍珠,所以今天就是紅豆跟珍珠奶油了,之後有機會再來冰火一下,吃吃冰淇淋的口味。

IMG_20180610_163547.jpg

▲來囉~上菜!!   車輪餅(紅豆)/15元,拿到就忍不住吃囉,皮的部分吃起來,有餅乾那種脆口的口感,紅豆餡豆沙的部份吃起來很綿密,跟一般的來比紅豆餡來比,是屬於稍乾一點感覺,但不是到那種要配水的乾,是那種剛剛好的乾,以我的口味來說也不會太甜。

IMG_20180610_163241.jpg

車輪餅(奶油珍珠)/15元,奶油吃起來的口味中規中矩,算合乎我的口味,珍珠口感吃起來軟Q,算是不錯的口感。個人覺得加上粉圓珍珠,整體就是加分了,跟紅豆都是我每次必點的口味。

IMG_20180714_165836-crop.jpg

有白點的是包香草冰淇淋,黑點是包巧克力冰淇淋。上次來的時候,就覺得車輪餅裡面包冰淇淋還蠻特別的,所以這次就再來吃吃囉。實際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原本我以為是餅皮烤好,馬上直接包冰淇淋來吃,結果不是,是先做好,然後先冰起來。

IMG_20180714_165959.jpg

▲車輪餅(香草冰淇淋)/20元 ,先來吃香草口味的,感覺還蠻大一個的說,裡面的冰淇淋都快爆開的感覺。

IMG_20180714_170043.jpg

▲吃下一兩口後,很意外的是,餅皮竟然很脆口,不像一般的冷凍餅皮一樣會潮潮的,餅皮的部分很厲害。至於香草冰淇淋嘛,味道不會太濃,是淡淡香氣那種,化口性也OK。另外有一個部份還蠻不錯的,冰的軟硬度我覺得剛好,不會太硬到咬不下去,也不會太軟造成融化太快,這部分加分。

IMG_20180714_170124.jpg

▲來張餅皮的照片,雖然我沒有拍的非常清楚,但還是可以稍稍看得出來,餅皮因為有脆造成的斷痕。

IMG_20180714_170357.jpg

車輪餅(巧克力冰淇淋)/20元。今天天氣還蠻熱的,先吃完香草之後,巧克力冰淇淋外圍稍稍開始融化,不過只是稍稍而已囉。

IMG_20180714_170403.jpg

▲冰的軟硬度一樣很適中,餅皮一樣很脆口,冰淇淋化口性也OK,不錯。

IMG_20180714_170505.jpg

▲巧克力冰淇淋的部份,裡面稍稍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巧克力顆粒。整體上來說,巧克力稍稍比香草較重口味一些。

 

伍師傅車輪餅(北大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91號

連絡電話:0982-750-476

營業時間:上午12:00~下午18:00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6

再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口水喬車輪餅・腌粉』‐‐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日式珍珠紅豆餅』‐‐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貴妃紅豆餅』‐‐ 新北三峽・中山路・恩主公醫院周邊

『三峽・小木屋鬆餅(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小雲朵雞蛋糕』‐‐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三峽國小後門現烤蛋糕』‐‐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いょうつ兩津・芙蓉蛋塔技術專門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吳霸雞排』‐‐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旺角大腸肉羹麵線・基隆甜不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三峽・綿綿花田鹽滷豆花・豆漿專賣』‐‐ 新北三峽・大德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協和紅豆餅』‐‐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清水・小林煎餅(清水服務區支舖)』‐‐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清水・甜思芙手工泡芙專賣店』‐‐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頭城・北宜蛋之家・將軍茶葉蛋』‐‐ 宜蘭頭城・青雲路一段

『冬山・老兄爆漿花生捲』‐‐ 宜蘭冬山・大埤路・梅花湖風景區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