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過年前幾天來到迪化街這邊工作,讓我遇到這家日式小點心的攤車,印象中有在電視上看過介紹,但一直以來沒有吃過,既然遇到了當然不要錯過囉。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銅鑼燒口味有奶油、紅豆、芋頭、花生、草莓、紅豆麻糬、花生麻糬,另外還有白頭翁、巧克力脆片、羊羹,羊羹有抹茶跟紅豆兩種口味。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銅鑼燒我買四種口味來吃看看。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另一種白頭翁我也想要吃,冬天正好是草莓季,當然不要錯過草莓口味的囉。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銅鑼燒皮的部分,有做一些不一樣的造型做區分,但我分不太出來就一個一個直接開吃了。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這一顆是像餃子造型的銅鑼燒。皮的部分吃起來像是雞蛋糕的感覺,咬起來偏嫩Q的口感,帶有一股微微的蛋糕香,皮的部分我是蠻喜歡的。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來囉~上菜!! 奶油銅鑼燒/25元,第一顆我吃到奶油口味,奶油餡還蠻夠味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咬起來略帶有微微口感的那種,甜度略帶小甜,就是好吃的那種甜度。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紅豆銅鑼燒/25元,紅豆餡裡面還帶有一些顆粒,整體口感還蠻綿密的說,甜度我覺得剛剛好,是那種有點略甜又不會膩的那種。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紅豆銅鑼燒/25元,芋頭餡吃起來也不錯吃,甜度上感覺就比較稍甜了一些,但不甜的芋頭怎麼會好吃呢,整體來說我覺得芋頭也是可以的。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草莓銅鑼燒/25元,這邊的草莓銅鑼燒包的是草莓果醬,這個吃起來就甜蠻多的。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草莓白頭翁/35元,這種小點心這邊叫做白頭翁,就是紅豆粒餡上面再加上白色糖霜,我買的是上面再加上草莓,感覺就更有吃點心的感覺。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

▲這邊的紅豆餡跟銅鑼燒的紅豆餡感覺是一樣的,這張看起來就更有顆粒感了,上面多了一層白糖霜,但吃起來不會很甜這部分我就很喜歡。

 

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6號

連絡電話:0930-299-402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7:00(不定時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北門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4/01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大東路・士林夜市

『仁愛區・連珍糕餅店』‐‐ 基隆仁愛區・愛二路・基隆廟口夜市周邊

『礁溪・諾貝爾奶凍・NOBEL(礁溪門市)』‐‐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清水・小林煎餅(清水服務區支舖)』‐‐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東區・RT Baker House・雅特烘焙(府後店)』‐‐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

『頭份・屋咖人・Vug Ka Ngin』‐‐ 苗栗頭份・中華路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仁愛區・周家蔥油餅』‐‐ 基隆仁愛區・信二路・市政府周邊

『礁溪・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北區・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城隍廟周邊

『八里・姊妹雙胞胎』‐‐ 新北八里・渡船頭街・渡船頭老街

『宜蘭市・原來豆花』‐‐ 宜蘭宜蘭市・舊城北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