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終於吃到這家士林夜市的銅鑼燒,之前有印象在電視上看過介紹,沒想到要來吃竟然都買不到,還要預先訂購才有,少數讓我買到覺得很辛苦的一回。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這家賣的是銅鑼燒跟鬆餅,每一個都是25元,8個一盒便宜10元只要190元。我第一次去的那天,晚上大約七點左右去,就已經賣完了,看看有多搶手,連排現場都無法買到。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我記得我電話還打了兩次,第一次原本以為當天打電話是預定當天的,沒想到其實星期三下午三點,就開始打電話排隊那個禮拜的每一天的部分,真的有夠誇張的,之後我就特地挑了星期三下午1500準時打電話,就讓我順利買到了。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現場我也來了兩次,這是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正好在煎的是鬆餅皮。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第一次來的時候,這天這個時刻就在煎的是銅鑼燒的餅皮。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到了預定的時間來後,跟店家確認預定的數量,店家就幫我包我要的銅鑼燒。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來囉~上菜!! 紅豆銅鑼燒/25元+奶油銅鑼燒/25元+紅豆鬆餅/25元+奶油鬆餅/25元,他們家的餡有兩種口味奶油跟紅豆,我就四種全部都點,一種口味都點兩顆一次滿足。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來個銅鑼燒的近照。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來個鬆餅的近照,他們家的鬆餅外型還蠻特別的,外型很海綿蜂巢感。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先來吃銅鑼燒。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第一顆吃到的是奶油口味,奶油的內餡還蠻好吃的,吃起來帶有微微濕潤感,甜度我覺得剛好的那種甜度,不會太甜又帶有一些奶味,這奶油我還蠻喜歡的。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第二顆吃到的是紅豆口味,銅鑼燒的餅皮吃起來可以吃到蜂蜜的香味,餅皮口感雖不到很潤口,稍微帶一點點微微乾,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是還不錯就是了。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紅豆餡煮的蠻綿密的,還帶有一些微顆粒感,甜度上我覺得就稍微小甜了一些,跟奶油比起來略甜一點點。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再來吃鬆餅。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鬆餅一樣奶油口味先吃,先破題講一下,以這四種來說我最喜歡就是奶油鬆餅,因為奶油餡我覺得調的很好吃順口,鬆餅皮多了一股Q咬勁,是我會想要再回買的點心。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最後一項吃紅豆鬆餅。

『士林・士林夜市銅鑼燒』‐‐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整體鬆餅的感覺,有點像是再吃傳統蛋糕捲的那種氛圍感。這四種我覺得其實都還不錯吃,只是歷經這麼辛苦才吃到的話,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沒這麼划算就是了。

 

士林夜市銅鑼燒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之13號

連絡電話:0920-050-978

營業時間:下午18:00~晚上22:00,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士林站走到店家約1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3/12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同區・陳師父・名古屋銅鑼燒日式點心』‐‐ 台北大同區・迪化街一段・永樂市場

『士林・王子起司馬鈴薯』‐‐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士林・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士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士林店)』‐‐ 台北士林・文林路・士林夜市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寧府麻辣食堂・麻辣鴨血豆腐』‐‐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文山區・鄭家碳烤』‐‐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松山・福州世祖胡椒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榮記生煎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松山・陳董藥燉排骨(攤位店)』‐‐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