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1001_083824.jpg

▲有一陣子來到桃園藝文中心工作的時候,騎車有經過大興西路這邊,看到這家壽司王印象中有來吃過一次,想說也好久沒吃了,就來吃一下當早餐囉。

IMG_20221001_083846.jpg

▲來到攤位前面,看到有很多壽司已經做好,種類很多讓我感覺就有點難下手,沒想到壽司可以做這麼多種類。

IMG_20221001_084052.jpg

▲結帳這邊一樣有價格可以看,壽司種類有豆皮、素食、蘆筍、牛蒡、翡翠、香酥排、海帶芽、紫米、紫米豆皮、肉鬆、綜合、培根、火腿、紅燒肉、魚子、蛋皮、玉米、小花、鮪魚、鮪魚豆皮、芥末魚子、蝦捲、燻雞、起司、泡菜、哇沙味、鰻魚VS鮪魚、素綜合、學生特餐、大花、花式壽司,價格普遍落在50元左右。

IMG_20221001_083956.jpg

▲另外,這邊還有味噌湯20元、茶碗蒸30元可以點喔。

IMG_20221001_090103.jpg

▲來囉~上菜!! 綜合壽司 /40元+培根壽司 /40元+味噌湯 /20元,點了兩份壽司跟一碗味噌湯。

IMG_20221001_090113.jpg

▲先來吃綜合壽司。

IMG_20221001_090223.jpg

▲這一個應該是花壽司,裡面包的料感覺還不少,有肉鬆、蟹肉棒、蛋、火腿、海苔等料,外皮有加點魚子,吃起來味道還蠻多元的,感覺蠻有味的。

IMG_20221001_090249.jpg

▲這一個應該是肉鬆壽司,裡面有包肉鬆跟蛋,吃起來就是肉鬆味的壽司,感覺肉鬆味還蠻濃的。

IMG_20221001_090311.jpg

▲這一個是豆皮壽司,這邊的豆匹吃起來感覺比較有點口感,不會太軟帶有點咬勁,味道上也不會太甜,我覺得還蠻好吃。

IMG_20221001_090328.jpg

▲另一盒我選的是培根壽司,這一盒總共有12塊壽司。

IMG_20221001_090337.jpg

▲培根壽司裡面也有包蛋,感覺應該是基本配料,壽司吃起來海苔也還蠻好咬的,飯的部分我覺得是那種微酸甜的滋味,不算是太重味的那種,比較吃的到飯的滋味,跟肉鬆壽司不太一樣的是培根壽司就是帶有培根味,我覺得美奶滋量稍微多了一些,吃到後面會比較膩口一些。

IMG_20221001_090425.jpg

▲味噌湯一碗20元也是蠻便宜的。

IMG_20221001_090449.jpg

▲雖說便宜,味噌湯裡面該有的豆腐配料還是吃的到,味道上我覺得還算是可以的那種。

IMG_20221002_104506.jpg

紅燒肉壽司 /50元+茶碗蒸 /30元,隔天再度去那邊報到吃早餐,這天只點了一份壽司,還有茶碗蒸。

IMG_20221002_104547.jpg

▲紅燒肉壽司,一樣一份也是12塊壽司,一樣有甜薑片可以配著吃。

IMG_20221002_104604.jpg

▲紅燒肉壽司裡面一樣有蛋,可以看到還蠻明顯中間有包一塊紅燒肉,這種紅燒肉比較偏向是市場常看到的那種,有紅紅的外皮,肉的部分是瘦肉,這部分我還蠻喜歡的,吃起來帶有一些咬勁,還有一些肉的香味。

IMG_20221002_104522.jpg

▲茶碗蒸上面還有放一塊魚卵捲的火鍋料,感覺好像這樣比較日式。

IMG_20221002_104535.jpg

▲吃起來蒸蛋的部分還蠻軟嫩的,稍微帶點微微的湯汁這樣。

 

壽司王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84號

連絡電話:03-326-1133

營業時間:早上06:00~晚上19: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桃園站,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22/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鶯歌・阿婆壽司』‐‐ 新北鶯歌・中正一路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三峽・藏壽司・くら寿司(三峽學成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新北三峽・介壽路一段

『桃園區・上野匠烤肉飯(創始店)』‐‐ 桃園桃園區・南平路

『桃園區・桃園大廟口・美濃粄條蚵仔麵線』‐‐ 桃園桃園區・中正路・景福宮周邊

『桃園區・北港烤肉』‐‐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桃園區・桃園牛排(總店)』‐‐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桃園夜市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大園・佳佳飲食店』‐‐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大園・高品味專業碳烤』‐‐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中壢・古早味大湯圓・新街龍湯圓』‐‐ 桃園中壢・新街・仁海宮周邊

『大溪・賴祖傳豆花』‐‐ 桃園大溪・仁和路一段

『大溪・賴媽媽傳統豆花(多目標體育館店)』‐‐ 桃園大溪・登龍路・多目標體育館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