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804_185702.jpg

▲這天來到天母三玉宮記錄,看看天色已經晚了,所以就找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資訊,發現附近有一家還蠻不錯的鍋貼店,正好就在附近,就走來這間阿堂鍋貼店吃晚餐囉。

IMG_20220804_185849.jpg

▲這邊就是賣鍋貼跟水餃,一顆都是七元,水餃有三種口味,高麗菜、韭黃、綠韭菜。湯有三種,有酸辣湯、玉米濃湯、虱目魚丸湯,一碗都是30元,不喝湯也有豆漿可以選擇。

IMG_20220804_185854.jpg

▲水餃或是鍋貼,也有生鮮或是冷凍的可以買。

IMG_20220804_185909.jpg

▲我來的時候其實疫情還沒有趨緩,所以店內沒有開放用餐。

IMG_20220804_190142.jpg

▲攤車這邊有醬料餐具可以自取。

IMG_20220804_190204.jpg

▲我來的時候是晚上6點多,前面搭越有5、6位客人,大約20分鐘左右我拿到點好的東西。

IMG_20220804_190417.jpg

▲來囉~上菜!! 鍋貼(1顆)/7元+酸辣湯/30元,當天來的時候沒有很餓,所以只有點鍋貼跟酸辣湯來吃。

IMG_20220804_190451.jpg

▲鍋貼我點10顆,因為店內沒有辦法用餐,所以我找附近的公園,所以照片拍起來會比較暗一點。

IMG_20220804_190508.jpg

▲鍋貼外皮感覺比較偏向是水餃皮的那種皮,吃起來很意外的好吃,底部煎的很酥脆,皮吃起來也QQ的口感。

IMG_20220804_190527.jpg

▲一口咬下,感覺真的有點燙口,帶點湯汁的感覺,感覺是高麗菜肉的內餡,味道上我覺得就蠻有鮮味,搭配酥酥的外皮,我覺得是我吃過還會想要再吃的鍋貼。

IMG_20220804_190657.jpg

▲店家還有附醬汁,醬汁感覺比較像是辣椒醬油的感覺,我覺得有加是有提味,但其實原味我覺得就很好吃了說。

IMG_20220804_190604.jpg

▲再來喝一下酸辣湯,量的話以30元來說,我覺得是中中,不算多也不算少。

IMG_20220804_190626.jpg

▲料的部分有蛋絲、筍絲、黑木耳絲、紅蘿蔔絲、豆腐絲、金針菇,料還不錯多,味道上我覺得酸辣不算太重口味就是了。

 

阿堂鍋貼水餃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之5號

連絡電話:02-2874-0789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4:30,下午16:00~晚上20:00,星期二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石牌站,走到店家約30分鐘左右,建議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22/08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仁愛區・曾家鍋貼店』‐‐ 基隆仁愛區・忠二路・慶安宮周邊

『汐止・阿財鍋貼・水餃』‐‐ 新北汐止・中興路

『中和・香珍鍋貼・水餃專賣店』‐‐ 新北中和・連城路

『中正區・餃匠(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中和・中和廟口・巨鼎鍋貼』‐‐ 新北中和・中和路

『士林・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士林・小東街・士林夜市

『大安區・上海生煎包・鍋貼』‐‐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文山區・景美上海生煎包』‐‐ 台北文山區・景文街・景美夜市

『中正區・老蔡水煎包(許昌店)』‐‐ 台北中正區・許昌街・站前商圈

『松山・榮記生煎包』‐‐ 台北松山・饒河街・饒河夜市

『新店・劉莊脆皮水煎包』‐‐ 新北新店・安康路二段

『中和・有一家煎包』‐‐ 新北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周邊

『龍潭・廟口小籠包・蒸餃・燒賣』‐‐ 桃園龍潭・東龍路・龍元宮周邊

『三峽・鍋貼王子』‐‐ 新北三峽・大同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士林・士林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士林・基河路文林路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