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1020_122805.jpg

▲這天來宜蘭吃午餐,稍微找一 下地圖上的資訊,發現這家信利號有開店,印象中我在十幾年前看雜誌介紹,就有看過這家的介紹,但是意直都沒有機會來吃,這次就想說來吃看看。

IMG_20221020_122922.jpg

▲旁邊的招牌上也寫有宜蘭媽祖宮魚丸米粉塗,這邊的宜蘭媽祖宮指的是宜蘭昭應宮。

IMG_20221020_122825.jpg

▲這邊就是賣魚丸、貓耳、米粉的搭配組合,一碗都是50元,魚丸、貓耳也可以單買回去煮來吃。

IMG_20221020_123031.jpg

▲店內有座位區比較傳統小吃店的風格,有用隔版一格格隔起來,相對併桌來吃也比較方便。

IMG_20221020_123121.jpg

▲桌上調味料有辣椒醬還有胡椒粉可以加。

IMG_20221020_123756.jpg

▲來囉~上菜!! 綜合米粉 /50元,我點綜合米粉來吃,因為我想要吃到貓耳、魚丸、米粉都可以吃到。

IMG_20221020_123809.jpg

▲魚丸一共有10顆,吃起來口感比較軟一點,軟中帶點嫩Q的口感。

IMG_20221020_123817.jpg

▲這邊的貓耳其實就是水晶餃,這邊的大小有比一般水晶餃大顆大約兩倍大。

IMG_20221020_124015.jpg

▲貓耳水晶餃外皮吃起來很Q,是那種比肉圓皮還Q的口感,很有咬勁的那種口感。內餡包菜脯跟肉燥,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是味道上不是重口味,是那種淡淡的口味,吃起來有菜脯的脆口,帶有豬肉及菜脯香味這樣。

IMG_20221020_123826.jpg

▲這邊的米粉的部分,吃起來稍微比一般純米粉再Q一點那種。

IMG_20221020_123831.jpg

▲湯喝起來,味道也不會太重口味,以我來說我還是會想要加點胡椒粉來提味囉。

 

信利號貓耳魚丸米粉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文昌路8號

連絡電話:03-933-1702

營業時間:早上09:00~下午16: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宜蘭站,走到店家約12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宜蘭市・阿添魚丸米粉』‐‐ 宜蘭宜蘭市・負郭路・靈鎮廟周邊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宜蘭市・老店瓜仔雞麵(原十六崁瓜仔雞麵)』‐‐ 宜蘭宜蘭市・泰山路

『宜蘭市・老店北門蒜味肉羹・宣(卡桑)』‐‐ 宜蘭宜蘭市・舊城北路

『宜蘭市・阿娘給的蒜味肉羹』‐‐ 宜蘭宜蘭市・泰山路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宜蘭市・火生餛飩麵店』‐‐ 宜蘭宜蘭市・神農路二段

『宜蘭市・農權路252號・炸醬麵』‐‐ 宜蘭宜蘭市・農權路

『宜蘭市・王品豆花』‐‐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新民堂周邊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宜蘭市・双喜冰果室・木瓜牛奶專門店』‐‐ 宜蘭宜蘭市・泰山路

『宜蘭市・香雞城(宜蘭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

『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宜蘭市・原來鮮肉小籠包』‐‐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桃園區・桃園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桃園桃園區・北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