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513_124244.jpg

▲這一天跟同事來到公司附近吃午餐,同事們這天想要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選了這家好好吃餐房,一開始來的時候,看外觀還以為是咖啡廳之類的店。

IMG_20220513_124208.jpg

▲菜單,這邊的義大利麵價位座落在145到200員之間,算是百元等級的義大利麵,口味常看到的紅醬、青醬、白醬都有,還有椰奶紅咖哩、粉紅辣醬、蒜香橄欖油比較不太一樣的口味,另外也可以選擇燉飯、侷烤。

IMG_20220513_124219.jpg

▲這邊也是有再賣汽水飲料,可以搭配義大利麵一起吃。

IMG_20220513_124225_1.jpg

▲這邊也可以內用,座位區目測大約可以坐十多人,不算太多位子,用餐時間來到這邊可以會要稍微等一下。

IMG_20220513_125148.jpg

▲來囉~上菜!! 椰奶紅咖哩唐楊炸雞麵(筆管麵加量50%) /160+30元,我選擇量加大,會多30元的價格。

IMG_20220513_125528.jpg

▲餐點會附贈一杯紅茶或綠茶,我拿到是紅茶,喝起來感覺優一點點甜度,也還行囉。

IMG_20220513_125235.jpg

▲以160的價位來說,雞塊量也還不錯。

IMG_20220513_125657.jpg

▲炸雞吃起來蠻不錯吃的,吃起來有醃料的香味,炸過外皮微微帶點咬勁,肉質是雞腿肉,所以吃起來整體也蠻Q嫩的。

IMG_20220513_125711_1.jpg

▲義大利麵我選筆管麵,口感屬於稍微微硬的那種,我覺得燒為比較有咬勁,也不錯吃。味道上我覺得是帶有微微辣度,紅咖哩是比較偏向南洋風味的感覺,吃的到有味但不過過重。

IMG_20220513_125212.jpg

紅醬綜合野菇麵 /145元,這是我同事點的,他是點一般的麵量,有比加麵的麵量稍微少一些,我有問他是說味道還不錯吃。

IMG_20220513_125303.jpg

白醬盆培跟麵 /150元,這個我有稍微吃了一下,味道上也蠻白醬的,也是順順的口味。

 

好好吃餐房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6之1號

連絡電話:02-2709-337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下午17:30~晚上20:30,星期日公休。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8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盛味豐貼爐燒餅』‐‐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芝鄉涼麵』‐‐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樂和牛排館』‐‐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小辣椒美濃粄條・魷魚羹(和平總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桂師父滷味(科技大樓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功夫肉圓(和平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四海豆漿(311巷內)』‐‐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Mr.Smile・好吃雞排(復興店)』‐‐ 台北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文哥・巷仔口古早味米粉湯』‐‐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台電勵進餐廳』‐‐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古亭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必勝客歡樂吧(光復餐廳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周邊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