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513_203621.jpg

▲這天晚上上班到比較晚,跟同事一起吃了這家好吃雞排,印象中之前有吃過一次還不錯吃,所以這一次吃的時候,就想說來記錄一下。

IMG_20220513_203712.jpg

▲這邊炸物的種類,我覺得蠻多樣的,現在真的比較少看到會把物料堆滿滿的,這點就讓人感覺很澎湃。

IMG_20220513_203849.jpg

▲這邊還有生鮮的種類,像是香菇、玉米筍、青椒、小黃瓜等。

IMG_20220513_203647.jpg

▲看了一下菜單,才感覺這邊的賣的東西,真得很多種類,算一算種總共有五十多種,一般常看到的種類有,比較不常看到的也有。

IMG_20220513_205624.jpg

▲我們是打電話去訂購,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以當天的人潮,我覺得算是還蠻快就拿到的說。

IMG_20220513_205513.jpg

▲來囉~上菜!! 美式薯條(份)/40元,薯條是馬鈴薯條,吃起來蠻像是脆薯的口感,外酥內軟,我覺得還不錯。

IMG_20220513_205534.jpg

四季豆(份)/40元,四季豆炸的吃起來有脆口,帶有一點四季豆的甜味,份量上我覺得還蠻不算多,口感還不錯吃就是了。

IMG_20220513_205546.jpg

雞蛋豆腐(份)/55元,雞蛋豆腐我覺得也蠻好吃的,外酥內嫩,吃起來還有雞蛋風味,不過感覺有稍貴一些。

IMG_20220513_205558.jpg

豆干(份)/20元,我覺得豆干也炸得不錯,外皮蛋有豆干的咬勁,豆干裡面還保有軟Q口感。

IMG_20220513_205615.jpg

地瓜球包餡(份)/30元,這地瓜球有讓我驚訝到,這真的不錯吃,口感外酥,內餡口感軟Q外,最有特色的是真的有包餡,吃起來甜甜的地瓜泥,深得我心。

IMG_20220513_205642.jpg

杏鮑菇(份)/40元,杏鮑菇有用外炸皮包起來,吃起來外皮酥脆,杏鮑菇保有水份跟口感,口感吃起來Q脆,杏鮑菇也不錯吃。

IMG_20220513_205710.jpg

甜不辣(份)/30元,這邊的甜不辣,炸的還蠻香的,口感上該有的Q脆咬勁還是吃的到。

IMG_20220513_205726.jpg

▲魚板(份)/25元,這種魚板就是一般常見的那種,外皮有酥,口感比甜不辣有更Q的咬勁。

IMG_20220513_205805.jpg

豬血糕(份)/25元,豬血糕炸的也蠻剛好的,聞的米香味,外皮酥裡面口感軟Q,也還不錯吃。

IMG_20220513_212117.jpg

柳葉魚(5隻)/55元,有柳葉魚也蠻特別的,一份55元,一隻等於11元,這種柳葉魚不是辦桌炸皮很厚黃色的那種。這柳葉魚魚卵也還蠻多的,我覺得也還不錯吃。

 

Mr.Smile 好吃雞排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49號

連絡電話:0980-232-039

營業時間:下午15:0~晚上24:00

用餐座位:無

鄰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6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正區・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台北重慶南店)』‐‐ 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平溪・鐵道熱腸』‐‐ 新北平溪・平溪街・平溪老街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中正區・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北區・統大碳烤香雞排』‐‐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蘇澳・蝦餅・蚵嗲・蘿蔔糕』‐‐ 宜蘭蘇澳・南寧路・南方澳漁港

『八里・姊妹雙胞胎』‐‐ 新北八里・渡船頭街・渡船頭老街

『北區・蕃薯潘地瓜球』‐‐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瑞芳・華記龍鳳腿・祖傳三代正宗老店』‐‐ 新北瑞芳・民生街中正路口

『大安區・紅花麻辣鹽水雞』‐‐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梁記滷味』‐‐ 台北大安區・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大安區・功夫肉圓(和平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