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601_101925.jpg

▲這幾天來到政治大學這邊工作,搜尋一下附近的早餐店,一樣找尋我愛的豆漿或是蛋餅店,發現有這家豆漿店賣的蛋餅是手工桿製,所以當然要來吃一下囉。

IMG_20220601_102004.jpg

▲前台這邊店員正在包飯團,飯糰我第二天的早上也有吃到。

IMG_20220602_102232.jpg

▲點了蛋餅後,店員立馬桿製一張新的蛋餅皮,果然是真的現點現做。

IMG_20220601_101800.jpg

▲這邊大至上分幾大類,飲料類、蛋餅類、飯糰類、饅頭類、點心類,蛋餅有11種可以選擇,饅頭類也有11種可以選擇,多了兩種包子,飯糰也有15種可以選擇,飲料類也幾種可以選擇,基本的豆漿、米漿、奶茶、紅茶都有,點心類就多了蛋類、煎餃、蘿蔔糕這幾樣。

IMG_20220601_102019.jpg

▲這邊也有座位區,是半開放空間,桌數也算蠻多的。

IMG_20220531_093446.jpg

▲我是選擇外帶。

IMG_20220531_093546.jpg

▲來囉~上菜!! 冰豆漿(大) /20元,豆漿一杯15元,大杯多5元。豆漿起來,因為我是選一般甜度,所以感覺會稍微甜一點,除了稍甜一些外,整體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IMG_20220531_093611.jpg

原味蛋餅 /25元,蛋餅有用盒子裝起來,這點還不錯加分,附的醬還蠻特別的,吃起來像是吃蚵仔煎那種醬,還蠻特別的。

IMG_20220531_093628.jpg

▲蛋餅吃起來,口感算是有Q咬勁的那種,我覺得比較偏像一般蛋餅皮,再厚一些的皮那種質感,咬起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搭配上剛剛說到的蚵仔煎那種醬,其實還不錯吃,我也蠻喜歡的。

IMG_20220601_102638.jpg

▲第二天再來吃這家,這是換飯糰來吃看看。

IMG_20220601_102654.jpg

冰米漿 /17元,米漿這一次我選小杯,喝起來還蠻濃郁的,這點還不錯,感覺比較有飽足感,口味也是偏向小甜。

IMG_20220601_102712.jpg

飯糰(魚鬆) /25元+蔥蛋 /12元,前一天看到菜單的時候,有看到飯糰是加魚鬆,也蠻特別的,所以想說也來吃看看。

IMG_20220601_102749.jpg

▲飯糰屬於傳統的飯糰,糯米的主底加上老油條,我是有多點一顆蔥蛋。整體份量來說,就是25元的量無誤不算大顆,比較感覺不到魚鬆的味道,可能是加的量也不算多,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還OK吃。

IMG_20220602_104119.jpg

▲第三天再來吃,三天都吃這家,這次我選兩份蛋餅。

IMG_20220602_104209.jpg

火腿蛋餅 /35元,蛋餅加火腿,原味25元,加火腿片多10元。

IMG_20220602_104226.jpg

▲加了火腿的蛋餅,多了一個火腿味,醬料及蛋餅的Q皮都蠻搶眼的,所以火腿相較之下就比較不那麼突出。

IMG_20220602_104242.jpg

玉米蛋餅 /35元,加了玉米一樣多10元,一份35元。

IMG_20220602_104250.jpg

▲玉米的量不算多,整體味道也是走原味風的感覺。

 

古早味豆漿店蛋餅、飯糰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4號

連絡電話:0935-163-272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上午10:3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動物園站,走到店家大約20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2/06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大安區・巴克斯手工蛋餅・韭菜盒子(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國父紀念館周邊

『中正區・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信陽街

『中正區・艾搗蛋手工蛋餅』‐‐ 台北中正區・紹興南街・善導寺捷運站周邊

『三峽・杰哥蛋餅(北大旗艦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三峽・峽客早午餐・蔥蔬餅・厚蛋餅』‐‐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中正區・阜杭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捷運站周邊・華山市場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正區・青島豆漿店』‐‐ 台北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中正紀念堂周邊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鶯歌・晨品豆漿』‐‐ 新北鶯歌・國慶街

『礁溪・清珍早點』‐‐ 宜蘭礁溪・礁溪路四段

『中正區・劉家飯糰・南陽街四十年老口味』‐‐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