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1008_175737.jpg

▲隔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又來到新豐新庄子地區吃晚餐,這次選吃這家四海餃子館,之前在看一些新庄子地區的餐飲店的資訊,除了之前我有吃過的鳳姊外,就是這家四海餃子,據說是蠻多人都會來吃。

IMG_20211008_183815.jpg

▲四海餃子館感覺像是鄉間麵店的感覺,一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

IMG_20211008_180145.jpg

▲這邊賣的東西不算多,有三種麵炸醬麵、大滷麵、肉絲麵三種,湯的話有三種酸辣湯、肉絲湯、蛋花湯,還有水餃,不過水餃要15顆才有煮。

IMG_20211008_175855.jpg

▲這邊也有一些滷味可以點,據說也是蠻多人會來點的,我是晚上才來,感覺蠻多種類都沒有了。

IMG_20211008_180008.jpg

▲因為有些滷味可以看不太出來,所以可以先問一下有什麼滷味,店家會先說一下,像我點的東西都是單份秤重,沒有像其他店家固定一份多少錢,所以一定要先問店家價錢喔。

IMG_20211008_182927.jpg

▲這邊的用餐環境就蠻有年紀的感覺。

IMG_20211008_180157.jpg

▲醬料區,有黑醋、白醋、胡椒粉、特製辣醬。

IMG_20211008_180324_1.jpg

▲餐具區,餐具自取。

IMG_20211008_182047.jpg

▲來囉~上菜 !! 大滷麵 /45元 + 水餃(1顆) /4元 + 滷大腸&滷肝連 /60元,水餃一份至少點15顆,我點15顆總共60元。

IMG_20211008_180747.jpg

▲滷味我點兩種,大腸跟肝連肉,滷大腸一般比較常見,滷肝連就蠻特別。

IMG_20211008_180813.jpg

▲滷大腸吃起來稍微有點口感,雖然比較稍有嚼勁,但其實咬起來還不會到韌就是了,味道上也還OK。

IMG_20211008_180828.jpg

▲再來吃肝連,滷的味道一樣不會太多,微微可以吃到滷的那種滋味,口感上有保持肝連的那種口感,

IMG_20211008_182051.jpg

▲大滷麵45元,超大碗,份量很夠。

IMG_20211008_182100.jpg

▲大滷麵感覺料也蠻多種的,看到有黑木耳、紅蘿蔔絲、蛋。

IMG_20211008_183141.jpg

▲還有榨菜絲、肉絲,味道上我覺得吃起來可以,像我就會比較想要把味道調成酸辣湯的感覺,因為只要加上醋及辣醬,感覺就蠻像的。

IMG_20211008_182108.jpg

▲麵的部份使用白麵,吃起來也口感剛好,不會太軟。

IMG_20211008_180742.jpg

▲水餃的大小不算大,看起來皮好像是自己做的,表皮有稍微皺皺的感覺,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軟一點口感的麵疙瘩。

IMG_20211008_182131.jpg

▲水餃是包韭菜口味,韭菜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重口味,順順的味道。

IMG_20211008_182143.jpg

▲特製辣醬也一定要加一下來吃,吃起來有一股特殊的香味,辣味不算太辣,沾水餃我覺得還不錯吃。

 

四海餃子館

店家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庄路169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3:00,下午17:00~晚上19:00。星期日上午10:00~下午13: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新豐站,必須轉搭車前往店家。

到訪時間2021/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新豐・鳳姐小館』‐‐ 新竹縣新豐・建興路二段・新庄子

『湖口・高麗菜煎包・韭菜煎包・豬肉餡餅』‐‐ 新竹縣湖口・中正路一段・湖口火車站周邊

『南港・北大荒・乾拌熱麵・大顆水餃』‐‐ 台北南港・南港路一段

『大園・佳佳飲食店』‐‐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三民區・水餃仁』‐‐ 高雄三民區・吉林街・吉林夜市

『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 台北中山區・遼寧街・遼寧街夜市

『頭城・頭城麻醬麵・瑞宏小吃』‐‐ 宜蘭頭城・青雲路三段・慶元宮周邊

『桃園區・來來麵食館』‐‐ 桃園桃園區・南平路

『萬華・豐原清水排骨麵』‐‐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礁溪・玉仁八寶冬粉・旗艦店(1號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中正區・台一溫州大餛飩』‐‐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區・高雄海產粥』‐‐ 台中中區・大誠街・中華路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