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029_225321.jpg

▲又來到台中住宿了,這次我們住兩個晚上,除了第一次來的時候去了一中街,這次我們選擇中華路這邊來吃消夜,中華路夜市這邊感覺選擇性算是不多,但人潮我覺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像這家高雄海產粥,我們第一天晚上晃過來的時候,感覺就很多人在吃,第二天晚上想說就來吃看看好了。

IMG_20191029_230036.jpg

▲這邊大致上有分內外座位區,外座位區其實也在店面裡面,只差在沒有門圍起來而已。我們到的時間點是11點多,還有蠻多人在吃這家,想必應該是蠻好吃的一家店。

IMG_20191029_225408.jpg

▲菜單,海產粥類的部份,除了粥以外,還可以選麵線.意麵.烏龍麵.冬粉,有吃辣還有泡菜口味可以選擇。另外這邊還有雞滷飯那類的飯可以選擇,另外還有配菜及湯類的東西可以選擇。

IMG_20191029_230754.jpg

▲來囉~上菜!! 招牌海產(冬粉)(中)/90元,表面上看起來海產有蝦子.中捲.蚵,以90元來說,我覺得還行。

IMG_20191029_230822.jpg

▲先喝一口湯,超鮮美,海鮮的甜味喝的到,不過味道有點過鮮,剛開始有點不太適應,喝到後面就蠻順口了。

IMG_20191029_230834.jpg

▲鮮蚵,我覺得吃起來有新鮮,口感軟嫩,所以味道自然蠻好吃的。中捲的部份我也覺得吃起來有新鮮,口感上吃的到Q脆的口感。

IMG_20191029_230846.jpg

▲再來是蝦子,味道吃起來很鮮甜,口感也有Q脆,也是很新鮮的味道。整體來說,海鮮的料不算特別多,但也沒有少到哪去就是了,算是中中的份量。

IMG_20191029_230855.jpg

▲冬粉吸收湯的美味,加上冬粉本身煮的剛剛好,口感是我喜歡的微微有彈性的口感。

IMG_20191029_230713.jpg

▲招牌海產(烏龍麵)(中)/90元,這是我朋友點的,外觀看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IMG_20191029_230705.jpg

▲ 招牌海產(意麵)(中)/90元,這是我另一個朋友點的,意麵外表看起來就蠻明顯的,這種意麵屬於炸過的那種鍋燒意麵,看起來就蠻好吃的說。

 

高雄海產粥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大誠街92號

連絡電話: 04-2225-3099

營業時間:下午16:00~隔天凌晨02: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火車站:台中站,走到店家約25分鐘。

到訪時間2019/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區・龍族的傳統美食・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總店)』‐‐ 台中中區・公園路

『北區・上和園滷味』‐‐ 台中北區・育才街・一中街夜市(一中商圈)

『北區・高北牛乳大王(台中一中店)』‐‐ 台中北區・一中街・一中街夜市(一中商圈)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信義區・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

『礁溪・林家豬腸冬粉(礁溪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泰山・全興蚵仔大腸麵線』‐‐ 新北泰山・明志路一段

『三峽・其味海鮮麵』‐‐ 新北三峽・中華路

『大安區・今日壽司店』‐‐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南港・甘泉魚麵(南港店)』‐‐ 台北南港・三重路・南港軟體園區內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