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027_221245.jpg

▲旅程的晚上總是想要吃點東西,吃點消夜,離我們住宿最近的地點,就是吉林夜市了,吉林夜市是一般住宅區型態的夜市,攤家還算是蠻多家的說,基本上夜市常看到吃的東西,這邊或多或少都可以找到。會選這家水餃仁來吃,其實很簡單,就是看說還蠻多人在吃的,想說這邊夜市應該都是在地人來居多,既然吃的客人蠻多的,應該也都還不錯吃才對。

IMG_20191027_221221.jpg

▲水餃仁,想當然這邊有賣水餃,一顆3.5元,非常便宜也。除了水餃外,來有兩種湯品,酸辣湯跟玉米濃湯,一碗也都只賣20元。我自己的想法是,用水餃跟湯搭配起來,就是酸辣湯餃或是玉米湯餃的說。

IMG_20191027_221301.jpg

▲旁邊也有再賣豆花,想說也點個一杯來吃。這種攤車的豆花店,感覺很有古早味的說。

IMG_20191027_222821.jpg

▲我點了水餃跟酸辣湯,一樣拿回去飯店享用。

IMG_20191027_223132.jpg

▲來囉~上菜!! 水餃(10顆)/35元 + 酸辣湯/20元,酸辣湯+水餃,就是酸辣湯餃的組合。

IMG_20191027_223136.jpg

▲先來嘗一下水餃,水餃一顆3.5元,份量大小我覺得還行,以3.5元一顆來說,已經算是大顆了說。

IMG_20191027_223256.jpg

▲水餃有附醬油,我是直接加上去。水餃皮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Q的口感有吃的到,醬油不會太鹹,搭配水餃吃起來,我覺得口味剛剛好。

IMG_20191027_223242.jpg

▲內餡豬肉高麗菜,味道吃起來我覺得還行,單吃稍微會清淡一些,雖說清淡但也都有味喔,搭配上醬油的話,以我口味來說,我覺得味道比較剛好。

IMG_20191027_223142.jpg

▲酸辣湯,以20元這份量來說,也是非常便宜,

IMG_20191027_223150.jpg

▲裡面的料,也算是很OK了,20元來說我覺得算是蠻多的。味道不到很重酸,辣也還好,比較是一般坊間家常的味道。

IMG_20191027_222903.jpg

▲粉圓豆花/25元,再來是水餃仁旁邊的賣的豆花,25元一杯是不算貴。

IMG_20191027_222914.jpg

▲豆花吃起來還蠻特別的,帶點微Q的口感,有點像是中華豆花的口感。粉圓是小顆粉圓,吃起來口感軟Q,也還OK囉。

 

水餃仁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45號

連絡電話:07-311-6098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4:00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後驛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高雄站,走到店家約8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18/10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鼓山・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高雄鼓山・臨海二路

『鼓山・阿Q凍圓(明倫路)』‐‐ 高雄鼓山・明倫路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美濃・美興街

『新豐・四海餃子館』‐‐ 新竹縣新豐・新庄路・新庄子

『桃園區・來來麵食館』‐‐ 桃園桃園區・南平路

『中正區・餃匠(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

『三峽・五花馬水餃館(三峽大學門市)』‐‐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松柏園・古早味經濟小吃(北大三樹路分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

『信義區・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

『宜蘭市・大麵章』‐‐ 宜蘭宜蘭市・新民路

『板橋・環南米苔目』‐‐ 新北板橋・國光路

『萬華・兩喜號魷魚焿・Liang Xi Hao(廣州店)』‐‐ 台北萬華・廣州街・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大園・佳佳飲食店』‐‐ 桃園大園・仁壽路・仁壽宮周邊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中西區・沙卡里巴(康樂市場)・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友愛街中正路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