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617_104128.jpg

▲今天要來吃一家我覺得還蠻特別的一家便當飯盒店,不過他跟一般的飯盒店是不太一樣的,主打低GI為主軸,是走比較健康的飯食路線。

IMG_20200617_104155.jpg

▲共有七種不一樣主菜的飯盒,有雞胸.豬里肌.雞腿.牛腱.鯖魚可以選擇,價格是100元起跳,以一般坊間飯盒便當價格來說,會是價格稍高的價位,可能這種做法成本會較高一些,所以價格也會稍高一些些。另外還可以單點菜,還有飲料可以選擇。

IMG_20200617_104957.jpg

▲來囉~上菜!! 泡菜豬里肌 /110元,飯盒大小我照起來感覺看起來比較大,實際大約是比一般池上木片飯盒再稍大一些。對了,商家沒有提供提袋,需要自行帶袋子去喔。

IMG_20200617_113304.jpg

▲附贈的筷子還蠻特別的,看了一下成份,主體是用稻穀去壓製,外圍再用PP包覆起來,感覺很特別,我有稍微聞了一下味道,是類似木質纖維合成板的那種味道。

IMG_20200617_113415.jpg

▲打開蓋,算了一下,連同主菜有六種菜色。

IMG_20200617_113506.jpg

▲我把主食的部份另外夾出來,我覺得份量還不錯也,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IMG_20200617_113519.jpg

▲泡菜的部份,微酸甜的滋味,口感也有脆口,我覺得吃起來不錯吃。

IMG_20200617_113527.jpg

▲豬里肌肉的片,吃起來可以吃到一股純純的肉味,微微帶點肥肉,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口感上也是不錯的。

IMG_20200617_113544.jpg

▲飯食部份是使用紫米還是黑米的樣子,感覺好像有混一些白米的樣子,不是都是純黑米或紫米。

IMG_20200617_113558.jpg

▲吃起來我覺得稍微帶點口感,飯食煮的有透,不會太硬就是了,這點我覺得也還不錯喔,

IMG_20200617_113606.jpg

▲有一塊地瓜,我覺得不錯吃。白煮蛋的部份,我覺得煮的蠻剛好的,蛋白口感很嫩,蛋黃口感綿密,就是介於那種快要熟又不會太熟的感覺,這點還蠻加分的。

IMG_20200617_113626.jpg

▲三樣菜,上面是炒海茸,比較是稍稍重口味一點點。中間是青江菜,下方是高麗菜,兩樣口感都有脆口,味道上煮的也都蠻剛好的,很清爽。

IMG_20200617_104931.jpg

蒜泥豬里肌 /100元,基本上內容差別就是把泡菜換成蒜茸醬囉,吃起來也是蠻清爽的。

 

Miss Energy 低GI廚房(新北北大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246號

連絡電話:02-2673-1351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19:30(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20/06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樹林・向陽冬瓜肉飯(北大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古都燒肉飯』‐‐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鬍鬚張魯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中一排骨(三峽北大門市)』‐‐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樹林・梁社漢排骨(樹林大雅店)』‐‐ 新北樹林・大雅路・北大特區

『樹林・香港好棧燒臘小廚(學勤店)』‐‐ 新北樹林・學勤路・北大特區

『三峽・東道飲食亭・古早味排骨飯』‐‐ 新北三峽・仁愛街

『三峽・津米烤肉飯(三峽和平店)』‐‐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池上木片便當』‐‐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老士林炭烤之家・烤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國學街・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吉野烤肉飯(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安平・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安平・安平路

『中區・臺中鐵路餐廳・台中販賣台(臺鐵便當)』‐‐ 台中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台中火車站

『龜山・金園排骨(長庚店)』‐‐ 桃園龜山・復興街・林口長庚醫院B1美食街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