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21_101214_1.jpg

▲這是一家不太起眼的店家,還位於很像是一條巷子的忠孝街內,沒有明顯招牌,也沒有顯眼的外觀,沒有注意看的話,應該很容易錯過這邊。店家好像也沒有特別取名字,所以我標題就直接寫忠孝街傳統早餐店囉。

IMG_20180721_101225.jpg

▲店家就是那種蠻早期古早味式的早餐店,大約就是豆漿、鹹豆漿、米漿、飯糰、蛋餅、燒餅、油條、三明治、火腿蛋、饅頭這些東西而已。回想小時候,印象中早餐差不多就是這些而已,所以真的蠻傳統的。

IMG_20180721_101326.jpg

▲店內有三、四張桌子,大約坐個10來人左右。

IMG_20180721_101342.jpg

▲來囉~上菜!! 冰豆漿 /10元 + 火腿蛋 /15元,其實我是用完餐付錢後才知道,怎麼那麼便宜。豆漿的味道稍稍有火燒過的那種味道,除了火燒味道外,另外因為冰過的關係,所以不小心有了冰過的味道,這個部分就有點可惜了。

IMG_20180721_101511.jpg

▲火腿蛋,就真的是火腿加蛋,加兩片吐司,及一點點美乃滋提味,以15元來說,真的沒啥好挑剔了說。

IMG_20180721_101648.jpg

▲來囉~上菜!! 蛋餅 /12元,現在要吃到15元的蛋餅已經很少見了,這個只要12元,驚訝了我。

IMG_20180721_101714.jpg

▲這餅我覺得蠻不錯的,餅本身吃起來QQ帶點嚼勁,屬於那種自家製作的感覺。

IMG_20180721_101742.jpg

▲蛋餅本身裡面有加醬汁,所以單單吃起來也蠻有味道的。

IMG_20180721_101752.jpg

▲辣椒醬,就是那種一般般的辣椒醬囉。吃完這三樣,整體來說就是蠻便宜的,該有的味道有,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

IMG_20180721_102804.jpg

▲忠孝街如果是從長福橋這邊進入,就是面對賣香腸的左手邊這邊進去。

IMG_20180721_102723.jpg

▲走進來後在左轉就是了,早餐店是在這個方向過去的左手邊。另一端民生街比較好找一點,是從公有市場斜對面進入。

 

忠孝街傳統早餐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忠孝街8之4號

連絡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05:30~上午10:30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8/07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忠孝街1號・炒米粉・炒麵』‐‐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忠孝街6號・源・魯肉飯』‐‐ 新北三峽・忠孝街

『三峽・巷子內麵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

『三峽・滿妹古早味蛋餅』‐‐ 新北三峽・大同路

『三峽・永和豆漿(復興路168號)』‐‐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陳三手工豆花(廟口店)』‐‐ 新北三峽・秀川街・祖師廟廣場

『三峽・清爺豆漿』‐‐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無尾熊早餐吧(民權街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

『三峽・永和豆漿(大勇路)』‐‐ 新北三峽・大勇路

『三峽・楊・永和豆漿大王(三峽店)』‐‐ 新北三峽・大同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仁愛區・阿國碳烤燒餅』‐‐ 基隆仁愛區・孝四路・基隆火車站周邊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原創店)』‐‐ 新北永和・永和路・頂溪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天津豆漿』‐‐ 台北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忠孝新生捷運站周邊

『大安區・盛味豐貼爐燒餅』‐‐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中正區・青島豆漿店』‐‐ 台北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中正紀念堂周邊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