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423_121701.jpg

▲這天來到了松江南京捷運站的長春路附近工作,聽工作的人說一江街有一些吃的店,我就走來到一江街看了一下,好像只有這家喜樂咖哩飯還蠻符合我的需求,想說中午吃飯不要搞得太複雜,吃咖哩飯比較簡單一些。

IMG_20210423_122040.jpg

▲中午用餐時間還蠻多人來這邊吃,我前後中午來兩次,兩次客人也都還蠻多的說。

IMG_20210423_121736.jpg

▲菜單,咖哩飯是一定有的,如果加上一些配料,咖哩飯有六種配料可以選擇,價格也都不太一樣。另外這邊還有丼飯可以選擇,肉食配料跟咖哩飯差不多,都是六種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加點白飯還有炸物。

IMG_20210423_121851.jpg

▲店內還有一些餐的圖片可以先參考一下再點也可以

IMG_20210423_121931.jpg

▲這邊用餐有熱湯及飲料可以自己取用,飲料我這次喝到兩種冷飲,甜的冬瓜茶跟無甜麥茶,兩種都蠻有味道的,這點感覺很加分,尤其熱熱的天氣,喝起來真的很舒心。

IMG_20210423_121936.jpg

▲餐具自取。

IMG_20210423_123046.jpg

▲這邊還有辣椒粉.七味粉.番茄醬可以加。

IMG_20210423_123115.jpg

▲來囉~上菜!! 豬排咖哩飯/120元,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炸豬排咖哩飯,份量看起來是還蠻大盤的,以我的食量來吃,其實算是也還可以這樣。

IMG_20210423_123138_1.jpg

▲來張豬排咖哩飯近照。

IMG_20210423_123143.jpg

▲豬排咖哩飯除了炸豬排及咖哩飯外,就只有高麗菜絲加醃菜埔,醃菜埔味道感覺蠻有中式的感覺,稍稍跟偏日式的咖哩飯有點突兀就是了。

IMG_20210423_123150.jpg

▲炸豬排有點厚度,吃起來感覺可以吃到豬肉的甜味,外皮酥肉的口感帶點咬勁,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IMG_20210423_123202.jpg

▲咖哩的口味我覺得OK,配飯來吃口味剛好,不會太重口味這樣。

IMG_20210426_115059.jpg

喜樂咖哩飯/150元,第二次來吃的時候,我選喜樂咖哩飯,除了剛剛看到的炸豬排外,等於多吃到炸三鮮,

IMG_20210426_115110.jpg

▲再照一張喜樂咖哩飯近照。

IMG_20210426_115119.jpg

▲炸蝦仁,外皮酥脆,裡面的蝦仁口感微Q彈。

IMG_20210426_115123.jpg

▲炸魷魚圈外皮一樣酥脆,肉的寬度有稍微細一點,不過吃起來也還行囉。

IMG_20210426_115128.jpg

▲炸魚塊,吃起來魚肉比較偏向鱈魚那種口感,比較細嫩的口感這樣。

IMG_20210426_115139_1.jpg

▲炸豬排一樣是有點口感咬勁的炸豬排。

IMG_20210426_115155.jpg

▲咖哩飯一樣是咖哩飯無誤。

 

喜樂咖哩飯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7號

連絡電話:02-2523-6676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0:0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4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中山區・家鴻燒鵝・港式燒臘(興安店)』‐‐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四鄉五島馬祖麵』‐‐ 台北中山區・遼寧街・遼寧街夜市

『中山區・麵線傳奇』‐‐ 台北中山區・天祥路・民權西路捷運站周邊

『中山區・六條通魷魚焿』‐‐ 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中山區・福德涼麵』‐‐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山區・30年老店・傳統早餐』‐‐ 台北中山區・四平街・建國市場

『中山區・五湖豆漿』‐‐ 台北中山區・興安街

『中正區・花月嵐拉麵(台北凱撒店)』‐‐ 台北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凱薩飯店地下街

『中正區・十三川日本拉麵定食(公園店)』‐‐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站前商圈

『仁愛區・坂道咖哩』‐‐ 基隆仁愛區・仁四路・基隆廟口夜市周邊

『宜蘭市・金澤魯肉飯』‐‐ 宜蘭宜蘭市・西後街

『土城・陳家莊魯肉飯』‐‐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段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蘆竹・大小魯肉飯』‐‐ 桃園蘆竹・新南路一段・南崁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大安區・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大安區・臨江街通化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