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0416_205005.jpg

▲回來到一個熟悉的地方咖啡美利堅,這邊是我在新光三越工作時,也蠻常來得一個地方,因為氣氛跟這邊的服務店員都蠻不錯的,所以每次來都很舒心。還有一點就是這邊有景觀的玻璃窗,有時候喜想要看看遠方風景,或是台北站前夜景,也都會來這邊坐一下的說。

IMG_20210416_181421.jpg

▲座位區,這邊是一般的座位區,等等再介紹我常坐的景觀座位,先賣一下關子。

IMG_20210416_205029.jpg

▲菜單,一開始看到下午茶系列,下午茶150元,有紅茶.綠茶.奶茶.美式咖啡可以選擇,再搭配一個點心。或是可以點比較豪華三層系列,不過價格就更貴一些。另外還有果汁跟厚片可以選擇。

IMG_20210416_205037.jpg

▲這一面是茶系列,咖啡系列,價格大約都一百多這樣。

IMG_20210416_205045.jpg

▲這邊還有一個特色,在咖啡廳吃養生藥膳料理,出自郭老師的養生料理品牌,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雞腿上段,或是加20元點雞腿。可以再加80元選套餐,套餐有時蔬+麵線或飯等點法。

IMG_20210416_205054.jpg

▲這邊還有小西點蛋糕類可以點。

IMG_20210416_181433.jpg

▲裡面這邊就是剛剛有提到的景觀座位,這也是之前我常來這的原因之一,可以看看台北車站的風景。

IMG_20210416_181404.jpg

▲一開始來的時候是傍晚,華燈初上的景色,斜前方就是台北車站。

IMG_20210416_205323_1.jpg

▲我們當天坐到晚上,晚上的景色也不賴,還蠻讓人閑靜的說。

IMG_20210416_205248.jpg

▲我的手機照起來比較反光一些,實際上看到的夜景會好一些。

IMG_20210416_174945.jpg

▲來囉~上菜!! 杜仲十全大補雞(雞腿前段) + 套餐(醋拌時蔬+醋拌麵線)/170元 + 80元,藥膳雞湯之前有吃過其他幾種口味,這次我選杜仲十全來喝喝。

IMG_20210416_175106.jpg

▲先來吃麵線,這邊的麵線口感比較帶些Q咬勁,是我蠻喜歡的這種口感。味道是酸醋醬口味,吃起來還蠻開味的,味道也蠻足的說。

IMG_20210416_175113.jpg

▲時蔬一般都是高麗菜居多,口味一樣是酸醋醬口味,高麗菜口感爽脆,搭配酸醋醬吃起來也蠻清爽的,還不錯吃。

IMG_20210416_175110.jpg

▲這次選杜仲十全湯,我知前有吃過香菇雞.竹笙雞,這兩種口味都是比較清淡一些。麻油雞也吃過,口味也不會過重。

IMG_20210416_175424.jpg

▲杜仲十全湯喝起來比較有中藥味一些,相對之前吃過的香菇雞,口味就比較略重一些。

IMG_20210416_175431.jpg

▲雞肉吃起來帶有一些肉咬勁,中規中矩的質感囉。以一碗雞湯170元來說感覺稍高,但在百貨公司吃到這個,170元感覺就還好囉。

IMG_20210416_175001.jpg

人參雞(雞腿前段) + 套餐(醋拌時蔬+醋拌麵線)/150元 + 80元,這是我朋友點的人參雞套餐,就是雞湯的部份不一樣,我有喝了一下湯,入口感覺稍苦一些,微微可以喝到人參味這樣。

IMG_20210416_182603.jpg

拿鐵/130元,我朋友多點的一杯熱拿鐵,還不錯。

----------▲初訪---------- ▼二訪----------我是分隔線

IMG_20210510_185430.jpg

竹笙雞(雞腿棒腿) + 套餐(醋拌時蔬+醋拌麵線)/190元 + 80元,之後我又跟朋友來到這邊用餐,這次我們選擇不同的口味,我點竹笙雞。湯的味道比我之前喝的十全,稍微比較清淡一些,搭配竹笙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IMG_20210510_185435.jpg

粉光蔘枸杞雞(雞腿棒腿) + 套餐(醋拌時蔬+醋拌麵線)/190元 + 80元,這次我朋友點粉光蔘枸杞雞,我有喝了一下湯,帶點些微粉光蔘的味道,搭配枸杞來說,味道感覺也蠻清爽的,我是蠻喜歡這湯頭的說。

 

咖啡美利堅(已歇業!!)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新光三越站店12樓)

連絡電話:02-2388-6266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依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營業時間為主)

用餐座位:有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鄰近火車站:台北站,走到店家約5分鐘左右。

到訪時間2021/04

再訪時間2021/05

趣遊玩樂36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仁德區・Café Message・信息咖啡』‐‐ 台南仁德區・文華路二段・奇美博物館

『頭份・屋咖人・Vug Ka Ngin』‐‐ 苗栗頭份・中華路

『員山・橘子咖啡』‐‐ 宜蘭員山・枕山一村

『板橋・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板橋・新站路・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樹林・茶自點複合式餐飲(北大旗艦店)』‐‐ 新北樹林・學成路・北大特區

『礁溪・奕順軒・Yih Shun Shiuan(礁溪店)』‐‐ 宜蘭礁溪・礁溪路五段

『東區・RT Baker House・雅特烘焙(府後店)』‐‐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

『清水・甜思芙手工泡芙專賣店』‐‐ 台中清水・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

『松山・兄弟大飯店・花香廳鐵板燒・13樓包廂(薔薇廳)』‐‐ 台北松山・南京東路三段

『中正區・老牌公園號・桂花酸梅湯』‐‐ 台北中正區・衡陽路・228和平公園周邊

『中正區・鑫耀鑫』‐‐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北北車魯肉飯』‐‐ 台北中正區・公園路

『中正區・蘭庭川菜館』‐‐ 台北中正區・武昌街一段・省城隍廟周邊・城內商圈

『中正區・小朱碳烤』‐‐ 台北中正區・開封街・新光三越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中正區・站前商圈・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至博愛特區

『瑞芳・瑞芳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趣遊玩樂食記篇』‐‐ 新北瑞芳・民生街

『東區・大東夜市・趣遊玩樂食記篇』‐‐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