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528_163715.jpg

▲今天要拋棄一下控制身材的罪惡感,來吃吃國民小吃之一香氣誘人的香雞排。這家在我小的時候就已經有印象了,位於民生街上,是我之前有寫過的民生街蚵仔麵線,大約那個位置附近,也算是一家在我小時候就有吃過的一家店,當時一片雞排35元,3片只要100元,當時覺得還是不便宜,畢竟小時候零用錢有限,但以現今來說,35元可能已經是成本價了,真的有物價回不去的感覺。

IMG_20180528_163723.jpg

▲這家店位於愛國路上,大致上的位置在三峽舊橋(虹橋)往愛國路的方向過來,在左手邊的方向,稍微找一下就考可以看到了。賣的品項不多,看到價錢不免還是老話一句,真的回不去了!!但已現今來說,一份雞排大致上都落在60元左右,是算現今的行情價,那今天就先點胡椒雞排加辣一份,吃的是一種記憶中的回味。

IMG_20180528_164851.jpg

▲來囉~上菜!! 香雞排-胡椒 /60元其實剛剛有小等了一下,約10分鐘左右。拿到雞排後,來到一個熟悉的地方享用,斜對的三峽河邊。當下的回味傳統的口味,這雞排是傳統的外皮,非常符合記憶中的那塊雞排。

IMG_20180528_165025.jpg

▲要下一口,微微的雞汁會燙口,要小心食用。肉質上有彈性,咬下去還有一股醃料的香味,醃料香味注意吃一定感覺的出來,肉質部分也帶點微微咬勁,因為有雞汁的關係,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柴,絲絲入扣的紋理,搭配外皮酥脆,整體上我個人覺得不會太油,好吃。

IMG_20180528_165132.jpg

▲絲絲入扣再一張。

IMG_20181117_162933.jpg

▲雞條/60元+ 雞翅膀(1份兩隻)/50元,上次原本想要吃雞排的說,結果可能是太早,想要吃的雞排攤還沒開,正好看到雞婆的老闆正好要開門了,所以就立馬點了雞條跟雞翅,所以這次換一下不一樣的。

IMG_20181117_163003.jpg

▲雞條其實一份分量不算太多,跟雞排來比的話,雞排的肉可能還稍微多了一點,但是雞條吃起來就是比較方便一些些囉,所以貴一點也是正常的。

IMG_20181117_163027.jpg

▲雞條比較屬於薄皮炸雞的感覺。

IMG_20181117_163231.jpg

▲我覺得吃起來跟雞排肉質差不多,差在雞排肉比較厚,雞條會比較苗條一點的感覺,一口一口很順口,其實蠻快就吃完了說,

IMG_20181117_163435.jpg

▲雞翅我其實真的很少吃,想說要介紹一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就點來吃囉,上一次吃這家雞翅,是我讀國中的時候。那時候可以一次點一隻,現在只能一次點一份,就是一次就要點兩隻,一次吃兩隻。

IMG_20181117_163500.jpg

▲雞翅比一般般常見的那種雞翅,感覺稍稍再大一點。我覺得吃下去是那種外酥內軟,肉還蠻嫩的,很神奇的是骨肉會分離,吃起來我覺得還蠻方便的說。

IMG_20190211_212533.jpg

▲沾醬雞排/60元,我又來了,這次來吃看看沾醬雞排。

IMG_20190211_212610.jpg

▲我覺得跟一般沒有加醬的來比,就是多了一個醬香,吃起來感覺比較沒那麼酥躁的感覺,一樣是蠻不錯吃的。

 

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靠近三峽舊橋

連絡電話:0939-096-108

營業時間:下午16:30~下午23:00(老闆說每星期一或二或三休息一天,有事會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5

再訪時間2018/11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邁哆哆日式脆皮炸雞』‐‐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番茄廚房・蜜酥雞排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樹林・炸老大(大成店)』‐‐ 新北樹林・大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開源社香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赤壁雞排』‐‐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厚野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園街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北區・統大碳烤香雞排』‐‐ 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