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902_164758.jpg

▲有一小段時間沒有吃雞排了,所以前兩天就來吃一下囉。這家在炸老大,我之前有吃過幾次了,印象中味道都還不錯,幾乎每次經過這邊都有人在等,所以也算是一家蠻有人氣的店。那這次也依照之前的慣例,來吃雞排囉。

IMG_20180902_164719.jpg

▲賣的東西還蠻多的,把東西堆出來,氣勢就是就是不一樣。

IMG_20180902_164449.jpg

▲菜單,來這邊買,要先拿一張菜單,把要吃的東西點好後,交給老闆。

IMG_20180902_164743.jpg

▲付完錢後,會拿到一張憑單。等炸好後,一手交單,一手就可以拿貨囉。

IMG_20180902_165348.jpg

▲來囉~上菜!! 特大雞排 /60元,有比一般般買到的雞排稍大一點。

IMG_20180902_165933.jpg

▲打開,開吃。雞排是傳統的炸皮,印象中之前吃皮的部分都會跟肉脫離,形成一塊類似餅乾的樣子,我覺得蠻好吃的,但這一次沒有,我覺得好可惜喔。

IMG_20180902_170129.jpg

▲肉質上吃起來帶有Q的口感,感覺是蠻新鮮的感覺,絲絲入扣,加分。

IMG_20180902_170256.jpg

▲還有另外一點我覺得蠻不錯的,就是醃料醃的蠻入味的,整體吃起來真的挺不賴的說。

IMG_20181012_230617.jpg

▲雞蛋豆腐1份/30元+魚板1份/15元+豆干1份(兩塊)/10元,三種都在包在同一包裡面。

IMG_20181012_230550.jpg

▲雞蛋豆腐1份/30元,外酥內軟,基本上蠻好吃的,要趁熱吃比較好吃,雖然熱要小心燙口,但冷之後覺得稍稍會差了點口感。

IMG_20181012_230539.jpg

魚板1份/15元,炸魚板,這格魚板是比較深色的那種,基本上也炸的蠻好吃的,不會太硬保持著外酥內QQ的口感。

IMG_20181012_230601.jpg

豆干1份(兩塊)/10元,炸豆干,這應該是我吃過炸豆干以來,我覺得數一數二好吃的,外面炸過的部分帶有豆干的嚼勁,裡面的豆干中Q帶點豆香,個人感覺氣味很棒。

 

炸老大(大成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成路8號1樓

連絡電話:0972-987-071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3:00(星期一休息)

用餐座位:無

到訪時間2018/09

再訪時間2018/10

在地生活238,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雞婆香雞排(原民生街上)』‐‐ 新北三峽・愛國路・黃昏市場周邊

『三峽・阿麟炸雞』‐‐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邁哆哆日式脆皮炸雞』‐‐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麥克基香雞排』‐‐ 新北三峽・光明路

『三峽・火焰雞排(三峽中園店)』‐‐ 新北三峽・民權街弘園街口

『三峽・番茄廚房・蜜酥雞排攤』‐‐ 新北三峽・民生街

『三峽・炸雞兄弟・炸雞專賣店(三峽店)』‐‐ 新北三峽・中華路

『三峽・桂花田』‐‐ 新北三峽・永安街

『三峽・么洞氏雞排(三峽文化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三峽・開源社香雞排(三峽店)』‐‐ 新北三峽・文化路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土城・娘娘雞排(永寧殿)』‐‐ 新北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周邊

『板橋・太子爺雞排(板橋店)』‐‐ 新北板橋・四川路一段

『樹林・山佳蒜味雞排』‐‐ 新北樹林・佳園路一段・山佳火車站周邊

『宜蘭市・友情碳烤香雞排(東門夜市店)』‐‐ 宜蘭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北區・維縈家鄉碳烤雞排(創始店)』‐‐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城隍廟周邊

『中正區・頂尖高手・無骨夢幻鹹酥雞(南陽店)』‐‐ 台北中正區・南陽街・站前商圈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