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810_213618.jpg

▲前幾天晚上,想說來吃個滷味好了,印象中三峽丐幫滷味目前有三家的,一家在光明路孫東寶旁邊,兩家在北大裡面,一家在大德路,每次我坐公車回三峽,都會經過學成路這家丐幫滷味,想說這家也沒有吃過,就來吃看看囉。

IMG_20190810_213732.jpg

▲單價的價格上也算是不貴,以我比較常吃的東西來說,都算是便宜的價格。

IMG_20190810_213650.jpg

▲看完價格後,喜歡吃什麼就夾什麼囉。

IMG_20190810_213902.jpg

▲另外還有青菜類可以選購。

IMG_20190810_214204.jpg

▲這邊店內是有坐位的,所以可以選擇店內用餐。

IMG_20190810_214711.jpg

▲店內還有麥茶跟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IMG_20190810_214754.jpg

▲來囉~上菜!! 滷味(自選料) /110元,我選甜不辣3片1份+竹輪+米血+大豆皮+百頁豆腐+蒸煮麵,這樣一共110元。

IMG_20190810_214806.jpg

▲店內的麥茶是冰的,應該是因應夏天的關係,所以是冰的口味,我覺得還蠻不錯喝的,感覺有加分。

IMG_20190810_214819.jpg

▲先破題講一下整碗的味道如何,我是選小辣,我覺得辣度還可以,味道上其實算是蠻有味的,不會重到過頭就是了,整體來說味道是好吃的。

IMG_20190810_214835.jpg

▲滷味有附贈酸菜絲,吃起來口感有脆口,有酸有甜的口感,我是還蠻喜歡的。

IMG_20190810_214828.jpg

百頁豆腐/15元,好吃的百頁無誤。

IMG_20190810_214847.jpg

油豆皮 /20元,豆皮口感味道都OK,我好像吃加熱滷味都蠻常點的說。

IMG_20190810_214900.jpg

米血 /10元,吃起來該有的Q度是有,但稍稍有冰過頭的那種口感,有點小小的遺憾就是了,比較不好意思一些,我對米血要求比較嚴格一點囉。

IMG_20190810_214912.jpg

竹輪 /20元,口感有軟Q口感,味道也OK。

IMG_20190810_214923.jpg

甜不辣(3片) /20元,基本上我吃滷味也會點甜不辣居多,就是一種習慣囉,這個吃起來也是OK的。

IMG_20190810_214940.jpg

蒸煮麵 /25元,滷味一定要來麵條的啦,蒸煮麵我還是很愛。稍稍提醒一下,因為麵的部份是在底下,所以如果想要吃比較Q的口感,可能就要先吃麵,不然就是先把麵夾上來一點,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快變軟囉。

 

丐幫滷味(三峽學成分舵)(已歇業!!)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240號

連絡電話:02-2673-7758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2:30(星期日休息)

用餐座位:有

到訪時間2019/08

在地生活237,感受美食帶來的奇妙旅程,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三峽・金牛角伴手禮特輯・福美軒・康喜軒・金三峽・三峽金牛角・鑫三峽・牛香軒・麥香城・三角湧黃金牛角・樂芙軒・瑞軒・弘味軒』‐‐ 新北三峽

『三峽・麻醉燙滷味・川味麻辣燙』‐‐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白帝城川式滷味(北大店)』‐‐ 新北三峽・三樹路・北大特區

『三峽・秘醬滷味(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大義路・北大特區

『三峽・食神滷味(新北三峽店)』‐‐ 新北三峽・復興路

『三峽・皇品滷味』‐‐ 新北三峽・國際二街・北大特區

『三峽・滷香世家』‐‐ 新北三峽・和平街

『三峽・白雞滷味小舖・大溪豆干』‐‐ 新北三峽・白雞路・行修宮觀光商場

『三峽・潮味決.湯滷專門店(三峽北大分社)』‐‐ 新北三峽・大學路・北大特區

『三峽・Miss Energy・低GI廚房(新北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三峽・鬍鬚張魯肉飯(三峽北大店)』‐‐ 新北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以類別型態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川川三峽食記目錄・小區或路名排列・陸續更新中』‐‐ 新北市・三峽

『礁溪・鴨喜露(礁溪二店)』‐‐ 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

『瑞芳・護理長的店(蜂蜜滷味)』‐‐ 新北瑞芳・基山街・九份老街

『鶯歌・林滷味』‐‐ 新北鶯歌・建國路

『板橋・上營大屋滷味(板橋府中店)』‐‐ 新北板橋・府中路

『東區・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台南東區・林森路一段・大東夜市

『大安區・桂師父滷味(科技大樓店)』‐‐ 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

『川川食記目錄・非三峽及北大特區篇・陸續更新中』‐‐ 台灣・368鄉鎮市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川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